了解男人的心思和慾望三

  不太了解女性的心理,而又態度率直坦誠的男人,勢必也不會懷有惡意,也許直言與憨厚,正是他可愛之處。比起那些看穿女性心理、盡說些令人作嘔的情話、實際卻毫無情意的花花公子而言,這種直言憨厚的男人更值得你託付終身。

  當然,若是在兩人初交往時,他就故意在你面前經常談起別的女人,那麼很顯然,他是在暗示你:我們該結束了。這時,是他不以“禮”相待,你盡可以掉頭離去,無須自取其辱。

  如果在約會時,他總想撫摸你——他想確認你對他的愛情

  翻看報紙雜誌時,在那些有關人生或情感的專欄,總能發現一些女性讀者所提出的“他動不動就想撫摸我的身體,是不是變態?”對於這些問題,我總是感覺很疑惑:如果只由這些,便判斷出男友是滿腦子性慾或是變態的話,是不是有些矯枉過正呢?

  戀愛專家說:“伴隨著戀愛而來的巨大幸福,就是第一次握住自己所愛的女人的手。”男人總有想撫摸自己女人的身體的衝動,這是極正常的行為。確切地講,他是想籍此來確認女方對他的愛情。當他握住你的手,而你也輕輕地反握他,那麼他對你的愛情就會有高度的信心和信念;而反之,倘若他一伸手過來,你便甩開,他一定會視之為拒絕的表示。

  有些女孩非常敏感,認為凡是男人就都是色狼,凡是男人個個都是得寸進尺的色道餓鬼……我不否認確實有一些不太自重的男人,但是,如果對男友出自愛情的自然行為都以道德家的眼光批判的話,那麼這份戀愛恐怕永遠也沒有結果的可能,只要雙方心意互通,當男友發乎於情時,你可以適度地坦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