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應該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男人氣質是神韻,如火之有焰,燈之有光;男人氣質是品味;男人氣質是韻味。瀟灑是男人氣質的張揚。何不瀟灑走一回,來一場暢快淋漓的旅行,旅途中,尋找男人的氣質。

  NO1、西藏

  有人在那裡第一次失眠,因為古格的守城人普布曲桑在他本子上寫下的第一詞是“天星雨”,第二個詞是“呼吸”。

  NO2、泰姬陵

  這個國王一生只娶了一位妻子,並為她建立世界惟一的一座墳墓。他被囚禁的時候對兒子說:“王位你拿去,只要為我留一扇窗,能夠看見你母親的陵墓。”

  NO3、尼泊爾

  有那麼多的僧人因為苦行而快樂著,這是離人類最近的痛苦中的天堂。

  NO4、澳大利亞中部荒漠

  不是悉尼,也不是黃金海岸。騎駱駝在澳大利亞中部荒漠是行走400公里以上,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全球25項最刺激的旅遊活動的第一位。

  NO5、馬爾代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時間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這裡。

  NO6、耶路撒冷

  1000000000的基督教徒,600000000的伊斯蘭教徒,以及10000000的猶太教徒,他們都把這座城市視為聖城,即使你是1100000000分之一的佛教徒,你也有理由對這座幾平方公里的城市深感興趣。

  NO7、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大蒙古國建立者,蒙古帝國可汗,尊號“成吉思汗”,意為“擁有海洋四方“。世界史上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成吉思汗是個馬上皇帝,他跨馬揮刀統一了蒙古草原,“成吉思汗即使不是世界上唯一的、最偉大的統帥,無疑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統帥之一”。這個征服亞歐版圖的男人,帶給你屬於男人的魄力與血氣方剛。

  NO8、古巴

  地地道道的混血文化,熱烈,鮮明、單純。同時那裡與3個硬漢有關,一個是海明威,他在那裡完成了《老人與海》,後來他把獵槍伸進嘴裡,用腳趾扣動扳機;另一個是格瓦拉,一個很專業的革命家,他也被殺害了;最後一個還活著,身體不錯,卡斯特羅,一個把整座海島守衛起來的角斗士,主要是防止美國人把海島商業化、庸俗化。

  NO9、羅馬

  僅僅一個鬥獸場的歷史畫面就足以讓你心潮澎湃,被歷史學家譽為“AREALMAN(一個真正的男人)”的愷撒就倒在這裡​​。羅馬實在是非常男人的城市。

  NO10、委內瑞拉

  一秒鐘相遇,一分鐘心動,一小時喜歡,一天愛上,最後,一輩子難忘。這就是最美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