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乳肥臀”最招男人喜歡

  男人總是被丰乳、肥臀的女人所吸引。對此,亞洲人認為丰乳肥臀的女性可以生男孩,能幫助男性延續香火;歐洲有學者認為這是一種被時尚包裝出來的社會文化,“丰乳肥臀”可判定為性感的標誌。近日,加拿大的性學家綜合50年來60項相關研究,給出了一個權威的回答。

  男人天生就會受到豐滿胸部的吸引,這在嬰兒哺乳期就形成了。研究表明,男人的雙手伸開之時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其吻合,同時,男人身上水分較少的地方是雙手,而女人身上水分較多的地方是胸部,可以說這是自然的一種巧妙安排。男人對圓潤臀部的喜愛,則是進化的結果。研究者曾收集了119名年齡在24到37歲之間的女性身材尺寸等數據,又對她們身體激素情況進行了研究分析。結果發現,相等體重下,臀部越圓潤、翹起弧度越大的女性,體內孕酮和17-b雌二醇兩種激素越高,這類女性的確更容易受孕。於是,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臀部大女性就逐漸成了男性渴望追逐的伴侶。

  從視覺上講,豐滿的乳房和臀部是女性第二性徵中最明顯可見的部分,它展露了女性的曲線美,從而博得男人眼球。還有一種心理學解釋認為,男人大多對圓形的東西有著特殊喜愛,例如足球、籃球等,這與女性圓潤的乳房和臀部有很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