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前女友的心

  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謝的花,也沒有不經歷挫折的愛情,愛情是個貪玩的孩子,總是惹得女友生氣,結果女友便拋棄了愛情。如何挽回前女友的心?這便成了男人們最關注的問題。

  不要殘害自己的身體,切忌威脅或者逼迫女友。女人是脆弱的,可是在愛情面前,男人彷彿也變得柔弱起來,有的男人失戀以後心也能成為死灰。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之後不做死心塌地的挽留已經成為了男人們的特徵,於是,有的男人在分手那一刻挽留了一句沒有結果後卻再也不敢做出挽留。不去挽留的男人心裡難受,於是便開始了一系列摧殘自己的行為,有的喝酒喝到酒精中毒,有的上網變成網蟲,有的甚至是跳樓輕生放棄生命。有這些錯誤行為的男人不僅傷害自己,而且還以此來威脅自己的女友不要同自己分手,愚蠢的男人以為苦肉計有用,但是遇到聰明的女人識破了計謀以後,反而更加沒有挽回前女友的可能。如果運氣好,女友還真因為苦肉計又回到了身邊,那麼以後的日子也不會有愛情本該擁有的幸福,因為在女人心裡,你已經不會愛自己,她怎麼會奢望你愛她呢?所以你們之中會一直存在一道鴻溝,你覺得這樣的陪伴有意義嗎?

  她不聯繫你,短時期內你也不要主動聯繫他。一般分手都會有一個導火線,因此在分手以後的短暫時間內,你的前女友一定是離你遠遠的不待見你,既然她不聯繫你,你也退避三舍好了。短時間內不要去聯繫她,如果分手之後你就一直死纏爛打,她會很反感的,就算你很優秀,她也有可能覺得很噁心。

  給自己一些時間,反省愛情產生的問題。突然從成雙成對變成形單影只,你肯定會失落,為了彌補心裡的空虛,有的男人花天酒地地發洩自己的不滿。他們用這些時間來紅燈酒綠地享受,他們用這些時間肆意地向其他人訴說女友的無知,他們從來都不會自己找自己的不足。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呢?冷靜下來,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也不要埋怨女友的狠心絕情,好好想一想,你們為什麼會分手?你有哪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等你真正能夠正視自己的錯誤時,你挽回前女友就成功了一半。其實愛情裡的分離並不是一種磨難,而是一種成長,你在這次失敗裡總能發現自己的不好,改正它之後,你就成為了一個更加優秀的男人。

  她理睬你之後,你先和她做好朋友。經過你的一系列努力後,你的女友總會留戀以前,她也總會看到你的努力,堅持下去,她總會心軟就理睬你的。這個時候你不要著急和她表白,說想要和她複合,你應該先用朋友的身份去照顧她,等她感受你的愛意濃濃,對你也有溫情的時候,你就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勇敢表白了。

  愛情失敗是偶然的,成功挽回前女友的心卻是必然的,只要你真誠,只要你努力,深愛過你的她一定能被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