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研究:男女各有性心事

  夫妻間完美的性愛,除了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礎,還離不開性觀念、技巧、需求等方面的不斷磨合。但由於種種因素,很多人不會把真實想法告訴對方。近日,法國一家大型婚戀網站對上萬對伴侶進行了調查,聽他們來說說自己的“性心事”。

  夫妻間完美的性愛,除了需要一定的感情基礎,還離不開性觀念、技巧、需求等方面的不斷磨合。但由於種種因素,很多人不會把真實想法告訴對方。近日,法國一家大型婚戀網站對上萬對伴侶進行了調查,聽他們來說說自己的“性心事”。

 男人的性心事:

  1.“我的需求沒你想像的那麼強烈,也有低潮的時候。”女性常常認為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其實男人的性慾也有低潮期,每隔一兩個月總會有幾天只想一個人靜會。在壓力大、心情差、家人生病或者與愛人爭吵時,男人性慾都會受到影響。

  2.“我也想要愛撫、擁抱,這種需求並不代表我不陽剛。”男人也希望從愛人那裡獲得愛戀、快樂、輕鬆的感受,也希望卿卿我我的浪漫。所以,性生活前請給男人一些愛撫、擁抱,說些情話吧。很多結婚多年的男人,最怕妻子不理解自己對浪漫的需求,說自己不像個男子漢,於是硬擺出一副陽剛的模樣。

  3.“我不擅長用語言表達愛,性是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女人總是喜歡問男人“你愛我嗎”,但很多男人都不願意說這三個字。對男人而言,愛一個女人就會強烈渴望與她共享“性福”,給心愛的女人帶來快樂與滿足,這是男人表達愛的方式。

  4.“我喜歡看色情片,請不要總是對此持負面評價,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看。”多數男人喜歡色情信息,能和心愛的女人一起看色情片是他們的願望,如果因此受到女人批評,會讓他們覺得很難過。

 5.“我有時會擔心自己的表現,所以性愛後請給一定鼓勵。”男人們最怕的是妻子說自己性能力不行,但有時的確會力不從心,當他們表現不佳時,請女人給些鼓勵,但無需假裝高潮和滿足。

女人的性心事:

  1.“我並不認為時間越長越好,那反而可能讓我感覺不舒服。”很多男人認為,時間越久越能顯示自己的性能力強。其實,女人在享受性愛愉悅時,更在意的是細節的體貼與關愛。如果時間太長,又沒什麼新花樣,女人會感到厭倦。此外,陰道潤滑能力有限,性愛時間太長可能讓女性感到不舒服。

  2.“我知道怎樣獲得高潮,但不願直接說出來,希望你懂得一些動作的含義。”很多有性生活史的女人都熟知自己的身體,知道哪裡更敏感,哪裡需要刺激。不過她們不願意輕易說出來,怕傷害男人的自尊。男人可以通過她們的一些動作或聲音來分辨,也可以主動問問她。

  3.“我不是每次都要獲得高潮,快樂比高潮重要。”對女性而言,實質性愛過程中感受不到性高潮的現象十分正常。性愛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不能高潮不代表男人沒本事,男人對此要輕鬆看待。

  4.“我有時會擔心身體上的瑕疵,所以需要一些肯定。”每個女性都會為身上新出現的贅肉而煩惱,擔心愛人看到後會影響心情,還可能因此而分心。所以,丈夫們請對妻子的身體多些讚美肯定。5.“我能看出你哪些技巧有表演性。”男人喜歡學習色情片中的一些技巧,但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摒棄那些沒用的“花架子”,用心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