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偶爾不行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可能很多男人都有過“不行了”的時候。這是一個十分自然而又十分普遍的現象。除個別經檢查確有器質性病變者外,重要的是男子如何看待這一現象。

如果處理得當,能冷靜地看待和接受這一事實,他們就不會受到傷害並很快恢復正常,繼續他們的性體驗。同時,他們的妻子甚至還來不及擔憂,這一事實就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然而,還有少部分男子則不同,即使只發生一次性生活的勃起困難,便會在下次的性生活中表現為憂心忡忡,且總是像旁觀者一樣監視著自己的性表現。

畏懼心理和潛在的焦慮,使這些男子的注意力從性感受上轉移到陰莖的腫脹或疲軟的程度上。這部分人最後往往成為男性性疾患門診的心因性陽痿患者。這些人正確的處理方式是怎樣的呢?

其實,要想克服這種黯然傷心的情緒,就要對發生在自己周圍的一些不正常現象進行科學的分析,並設法從精神的桎梏中衝出來。

因此,偶發性勃起困難者在尋求醫治時,應卸下沉重的精神負擔,把自己心中的苦悶一吐為快地說出來。

只有這樣做了,才能渡過一時的困境,恢復正常的性能力。

但要提醒的是,無論你將接受何種治療,最基本的原則是:需要本人的自信、自強和自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