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肉慾VS女人情慾的激情對比

  如果再說得準確些,男人的慾望是肉慾,女人的慾望是情慾。而女人,則希望用紫紅的玫瑰花瓣將自己的慾望包裹起來,上面用金線繡上“以愛情的名義”,至少是“以感情的名義”,正如當年起義軍都要師出有名,女人們一定要給慾望貼上個精神冠名才能心安理得地盡情享受。

  女人的“靈肉分離”:性是人類的本能,但絕不是僅有的本能,性是一個需要很多和環節相牽連的過程,所以我們在更多的時候把它稱為“性愛”,兩者相輔相成。

  男人的線條比女人單純簡潔

  說白了,男人的線條比女人單純簡潔。這跟他們喜歡汽車的道理沒什麼不一樣:有速度、有挑戰,甚至可以偶爾來一次“漂移”,充滿樂趣啊!這或者也可以解釋,為什麼男人喜歡不斷換女伴,就像不斷換車能帶來不同的駕駛樂趣,在無力換車的時候,他們就買車模,就像換不起女伴的時候就買不同A片換不同女主角一樣,感同身受,自得其樂。

  女人慾望與男人慾望

  然而女人慾望與男人慾望,又像鑽石與石墨一樣,成分一致,表象和感官卻是如此不同。前一個追求晶瑩剔透,切割精良,大庭廣眾之下也不妨拿出來賞鑑賞鑑,用俗話說就是拿得上檯面:後一個烏黑濃重,一摸一手黑,見人之還要趕緊洗手擦淨才行。

男人的慾望是肉慾,女人的慾望是情慾

激情對比”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605/20160512125220849.jpg” />

  如果再說得準確些,男人的慾望是肉慾,女人的慾望是情慾。而女人,則希望用紫紅的玫瑰花瓣將自己的慾望包裹起來,上面用金線繡上“以愛情的名義”,至少是“以感情的名義”,正如當年起義軍都要師出有名,女人們一定要給慾望貼上個精神冠名才能心安理得地盡情享受。男人都希望自己在某些時候成為“尖刀班”班長,直截了當,一切以自己快樂為最高準則。因此,男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女人非要給自己的慾望套上華麗的感情套子,搞得出入不便呢。

  女人嚮往的情慾,像歐洲的文藝片

  女人嚮往的情慾,有些像歐洲的文藝片,色調優雅,對象成熟又不乏野性,兩人可以說些美麗的傻話。而男人,事實上,他們永遠不會成熟,只會發胖!女人永遠希望和自己上床並且能談情說愛的,是詹姆斯·邦德;而實際情況是,對方永遠是無厘頭的蠟筆小新,跳著大象舞翩然離去。

 高水準的情慾理想

  女人高水準的情慾理想,似乎在現實中很難得到實現的可能,因此美麗才情如杜麗娘者,難免通過慢性自殺謝世。作為一個女人,我記住了杜拉斯,是因為蕩氣迴腸;我也記住了畢加索,實在是因為肆無忌憚的刺激,還有一些坦白的孩子氣。我從此明白,原來高明如畢加索的男人,嚮往的性也就是敞開大腿露出所有能露的部位。

  60%女性在觀看情色電影時也會興奮然而《美國派》裡的美少女,看到《花花公子》之類肉香四溢的雜誌也會情不自禁。傳統社會認為女人不會愛看A片,甚至認為她們始終沒看過。實情並非如此,一份調查中顯示60%女性在觀看情色電影時也會興奮,只是對片中女主角的表現不敢苟同。

  靈肉分離,遊戲人間

  也許,女人不得不把自己的情慾要求拔高,因為市面上直截了當的情色產品都是為男人製作的。也許某一天,日本A片中受虐的護士變成被捆綁的男性俏醫生,或者男主角會表現出一副很想取悅女主角的樣子,又或者男主角的叫床驚天動地,絕無冷場,那時的女人也許可以像男人一樣,變得百毒不侵,靈肉分離,遊戲人間好嗎-不好嗎-不管你喜不喜歡,男女內心世界的界限都將漸漸模糊世界終究將會成為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