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目中最佳太太的標準

 性格:開朗挺重要

  一半的男人喜歡妻子性格開朗,將近一半的男人喜歡老婆善解人意,此外大方,賢淑,溫順,文靜,隨和也有著1/5的男性欣賞。

  但奇怪的是:獨立、有氣質的女性並得不到男人的歡心,這可是大大的出人意料。

  文化:大專最合適

  看來有大專學歷的女孩最容易找到對象,因為有1/3的男孩會選擇大專女生做老婆,另外將近1/3的男人喜歡大學或以上學歷,將近1/3的男人喜歡職中/高中或初中生,如此看來文化低於初中的女孩,恐怕有嫁不出去的危險了!

  男人是不肯吃虧的動物,調查表上顯示著他們總是願意找與自己學歷相當的女性,而且職中、高中或初中程度的男人則寧願找高於自己學歷的妻子。

  女人要嫁得好,還是得讀書!

職業:公務員最好

  很多男人希望太太的職業要穩定而且體面,愈是知識層次高的男人愈是認可這一點。所以公務員最理想,稍次一點的職業是一般職員。男人最不願找的太太是乾個體戶的,就連本身是個體戶的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與自己同操一個行當。

  20-24歲的年輕人男人沒有一個希望自己老婆是家庭主婦,而到了30歲以上的男人,他們收入越高就越希望太太留在家里相夫教子。

  這個調查里最可理解的一條是收入愈高的男人愈不在乎妻子的職業,而最不可理喻的一條是越是文化程度高,年紀大的男人,越不肯與身為管理人員的女性共度歲月,這是不是說明男人真的是永遠的頑童?他們不想被人約束!

  收入:和老公差不多

  男人其實是在乎老婆收入的,只有2%的男性會認同太太的收入比自己差很多,4%的男性認同太太沒有收入。47%的男性喜歡兩個人賺差不多的錢,當然,如果太太的收入高於自己,他們也並不太在乎,至少有15%的男性喜歡老婆收入高過自己。

  如果是收入在1000元以下的男人,沒有人希望的收入比自己差很多。20-24歲的男人也沒有人喜歡無收入的妻子。有趣的是無收入的男人中有一大半希望對方和自己差不多,這下子好了,湊到一塊兒窮了!可見男人“人窮不能志短”的觀念還是很強的嘛!

  所以提醒女性,要努力賺錢喔!至少賺到與你男朋友或丈夫差不多的錢,要不然會很危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