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中男女會有哪些“想當然”

  在戀愛中男人女人的生理心理會有很多不同,但是,人們往往喜歡想當然。下面就具體看看男女在性生活中有哪些想當然的小聰明。

  “ 想當然”之:“我的肌肉越發達,我的性伴侶就會越喜歡”

  許多男人盲目追求好身材,卻不是為了健康。在他們的想像中,如果自己肌肉越棒,就越能在床上取悅自己的伴侶。

  但是研究卻證明,健碩無比的肌肉男並不是大多數女人選擇的最佳性伴侶,擁有發達的肌肉更多的是滿足男人自己的虛榮心。

  其實女性最理想的情人身材是:眼神溫柔,四肢修長、皮膚柔軟有彈性,肱二頭肌和胸大肌不要過分發達。

  “想當然”之:“努力把做愛時間延長,會顯得我很勤奮”

  有位民航飛機的飛行員,每次飛行歸來後都會把做愛時間盡量延長,前戲後戲都加上長達2-3小時,而進入主題的時間也不會少於一小時。這在別人聽來似乎是他妻子的幸福,可是這位女性卻抱怨,長時間的做愛使她體力透支,可是丈夫卻很不平,因為他所獲得知識是:女人的高潮比男人來得慢,所以做愛時間越長,女人越容易得到高潮,所以他每次都儘自己所能延長做愛時間。

  問題出在公眾對於性高潮獲得過程的錯誤認識,女人性高潮的獲得不是比男人來得晚,而是比男人來得被動。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做愛者,花上幾分鐘就可以找到女性的G點、A點和U點,並迅速使她達到高潮。

  另外,即使男人不那麼熱情主動,女人在找到合適的體位情況下,也會很快達到高潮。而刻意為了追求女方性高潮而延長的做愛,除了使身體疲勞以外,還經常會伴有男性“你到了嗎-”“舒服嗎-”之類的問題,在女人看來,這種刻意會使她們產生逆反情緒,原本即將到來的高潮,也出於心理因素而被抑制下去。

  在一次做愛中,高潮一旦被抑制,就很難再次獲得。而對於男人來說,刻意延長做愛時間,無暇享受性的真正樂趣,真是得不償失。有些女人說,肌肉猛男則讓她們容易聯想到性暴力和粗糙的性技巧。

  還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坦言自己最不喜歡肌肉男,因為這類女性往往是潛意識裡的自戀狂,她們希望在床上,自己的身材比男人更好,當肌肉男出現在眼前時,她們往往立刻感到自卑和恐懼,接下來的性愛也就變得索然無趣了。

  這幾年潮流開始時興中性化的男子,他們很瘦卻有柔軟的肌膚,他們對女性彬彬有禮,似乎毫無威脅感,卻成為眾多女性夢想中的偶像。這個現象和逐漸抬頭的女權思想關係很大,同時也再一次證明:肌肉猛男已經不再流行。

  “想當然”之:“男人在床上說髒話是很有魅力的”

  談到這一點,不得不再提起那部兩性經典作品《慾望城市》,夏洛特的情人看似一個文質彬彬的紳士,卻喜歡在高潮來臨時罵她“婊子”,這讓她實在無法容忍;而在現實生活裡,也有許多男人熱衷於在做愛時,一口髒話,甚至以調侃對方性器官和性表現為樂。他們以為這樣很“男人”,很有“情趣”,卻不知大多數女人對此深惡痛絕。只是在做愛的環境中,她們無法立刻提出反對,只是內心中會隱隱不悅。天長日久,這點不悅就成了最可怕的隱患。

  性愛專家告訴我們:只有很少一部分女性喜歡在床上被粗口對待,大多數的女性都希望男人在床上是“有力的”、“強大可靠的”、“溫柔而技巧嫻熟的”和“懂得適可而止的”。

  雖然這個願望很理想化,但是誰都可以想像:只要這個女人心理上沒有大問題,她是不會願意被叫做“婊子”的,不管是在哪種場合,床上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