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去偽裝性高潮?

  一、避孕套讓他原形畢露

  曉潔[化名]回到家,讓微醺的身體滑進浴缸,任光滑的皮膚被溫暖的水撫過。耳邊是莫文蔚懶洋洋的歌聲,她感到體內有熱流湧動。穿上那件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她看到了鏡子裡自己臉上的薔薇色。-sexjk.com

  深夜,平終於加班回來,曉潔鑽到他懷裡,輕聲嬌笑著。平明白她發出的信號,但推開她說:乖,睡吧,明天還要早起。曉潔有點委屈,平有點抱歉,於是用雙臂抱著她。但擁抱對於曉潔意味著開始,於是,他也不由自主地開始配合她……只是,他很快就完了,快得像是一個短短的嘆息,之後不到一分鐘,床的那頭髮出了鼾聲。

  曉潔有點不快,最近兩個月乎總是這樣。她起身,想把床頭櫃上沒來得及丟棄的“戰利品”包著安全套的紙巾,扔到衛生間。可是她突然覺得手感不對,紙巾是乾的,她打開一看,安全套裡什麼都沒有。

  他在設法偽裝?男人可以偽裝高潮?幾分鐘前他急促地呼吸,他沉醉呢喃,高峰時刻身體輕微的痙攣難道也是假的?曉潔呆呆地看著杜蕾絲激情安全套,裡面確實是空空蕩盪。

  從來不知道男人也會偽裝性高潮。但是,如果他不興奮,怎麼會堅硬?既然堅硬,為什麼不能高潮?這一夜,曉潔失眠了。

  二、難以捉摸的枕邊人

  曉潔幾次旁敲側擊想和平好好談談,都被他舉重若輕地避開了。曉潔開始了胡思亂想。

  可能一:我對他缺乏吸引力了,在一起24個月零8天,內啡肽提前揮發?對著鏡子,曉潔覺得自己的身材沒走型,凹凸有致。可能二:他不再愛我。好可怕,他最近真的是在加班嗎?拐彎抹角查到他公司,結果是他最近的確加班很多,有一大單正由他負責的團隊做。

  他為什麼會這樣?曉潔曾經一度以為自己是現在新女性中的一員,熟知性知識經過那次“恐怖之夜”,她突然發現,她對男人的了解遠遠不夠。

  三、男人為什麼也能偽裝性高潮?

  醫生的解釋是:雖然男人們的身體看上去比較不容易騙人,但偽裝性高潮對於他們其實也沒什麼技術上的難度。通常在酒後或是壓力過大的時候,外界的刺激可導致暫時的堅挺,但很快他就會敗下陣來,投機取巧的做法就是在即將暴露的時刻,模仿從前達到高潮時身體該有的表現。倘若不是像曉潔那麼細心,女人通常不會識破男人的這個花招,頂多感覺他有點馬虎了事,卻不會想到他壓根兒就沒有體驗到快樂,只是擺了陣勢而已。

  事實上,男人偽裝性高潮雖然不及女人那樣普遍,但也是存在的。來自美國的調查指出。約23%的男人在某些時候偽裝高潮。認為只有在男人的性慾完全被喚起時才會堅挺是女人們常見的誤區,其實,男人不需要完全被喚起時也可以勃起。只不過,通常堅持不了多久就會露餡。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在物質生活水平逐漸提高的同時,成年男性似乎變得越來越脆弱,健康狀況令人擔憂。環境污染、工作壓力、家庭負擔、不良生活方式等等,使男性性生活質量逐年下降。一份資料顯示:中國男性中有1.47億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曉潔慶幸自己的男人幸好只是假扮了一次高潮而已。

  但曉潔可是那種對婚姻質量很在乎的女性,在她的百般催促下,平終於答應和她一起去見諮詢師。在曉潔和諮詢師的鼓勵下,平支支吾吾地承認自己不止一次偽裝性高潮。他說:“工作壓力大,30歲的年紀,正是從公司中層向高層升職的階段。負責公司重要的業務,一不小心,幾十萬、上百萬的單子就化為泡影。最近一筆大單,做成了升職有望,所以投入很多精力。每天回到家,沾到枕頭就想睡,太累了。”

  我們不能讓男人輕鬆說出:“親愛的,今天我不行。”

  累?難道這就是全部理由?物質社會誰不累?性也是一種放鬆啊?曉潔不明白。累可以不做啊,為什麼要偽裝呢?

  在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下,平終於道出了隱情。他害怕對妻子說NO,因為那在他看來無異於承認自己性能力低下。所以,他寧可虛張聲勢也要把這一關硬撐下去。“我怕她會瞧不起我,就想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能做,至少說明能力上沒有問題,然後好睡覺。”平滿臉通紅,頭低得幾乎要鑽到T卹裡去。曉潔懂得性對於男人意味著尊嚴,但沒想到這個“不”字對他們竟然是這麼巨大的考驗。

  而平不明白的是,如果一個女人偽裝性高潮,至少還能達成一方的滿足,而男人的虛張聲勢絕對是一場愛的徒勞。不但不能給妻子帶來快感,反而有一種被敷衍了事的羞恥感。女人固然需要性,但更需要那種被愛的感覺,通過溫柔的愛撫和體貼達到心理的滿足。

  曉潔和平說好,面對彼此的私密時刻,他大可放下男人的沉重面具,輕鬆對愛人說出:“親愛的,今天我不行。”

  四、體力透支年代+性審美疲勞,性愛還有“性福”可言嗎?

  壓力和忙碌客觀存在,但也不是我們從此對性愛降低要求的藉口,我們不能任由壓力把我們壓榨成清心寡欲的工作機器,我們需要調整的是享受它的時間,每天一次可以被每週一次或每月一次的頻率取代,頻率不是衡量夫妻感情的唯一標準。性當然是愛的表達,但其他的肢體語言甚至談話都可以傳達愛意。

  (1)享受性缺席的親密接觸

  性當然是夫妻關係的美好方式,但從長遠看來,兩個人有愉快的交談和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在婚姻以後的時光裡,性愛所維繫的親密次數只可能越來越少,有一天你還要面對性退休的日子。所以,及時培養一種屬於你倆的親密感才是頭等大事。

  (2)MAKELOVE也需時機

  選擇兩個人情緒高漲的時候做愛,一個月一次高質量的性愛也好過一天一次的敷衍了事。

  (3)因為信任所以坦白

  如果夫婦雙方建立了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丈夫通常就沒必要想方設法地對你瞞天過海,尤其在性問題上,如果一方不在狀態,勉強為之只會變成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