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擁有強健的體魄嗎?是男人就要健身!

  女性之所以迷戀肌肉發達的男性,就好像動物會選擇打鬥中的勝利者來繁衍下一代一樣。強壯的男性一定擁有很強的性耐受力。在性生活中,下面的練習將能使你的身體達到良好的狀態,以實現更完美的性生活。

  一、肩部

  男人的肩膀不僅因其鎖骨而性感,還因其寬厚能夠給女人帶來安全感。特別是當你們在床上翻轉滾動時,雙肩需要有較好地耐受力,還需要有較強的柔韌性,對於房事的多種姿勢來說,肩部也是一個常被用到的地方,類似於對方用雙臂環繞住你的肩頸部位。

  當你開始鍛煉時,首先將雙臂向前伸直,用右手抓住左手腕,再將雙臂伸拉到頭的上方,並稍微向後用力,直到腋窩處感到輕微的拉力。

  保持這一姿勢數10下,然後放鬆雙臂,再重複這一動作一或兩次。

  動作目的:增強肩部肌肉的柔韌性。

  二、腹部

  腹部平坦沒有贅肉簡直太重要了,在平時你穿衣服時會讓你顯得非常有型。在床上你腹部的肌肉是嘿咻時最重要的肌肉了,動力大部分是來源於此,不管深入淺出都需要腹部肌肉去調動腰部來完成你能想像的各種動作。除了這個,對方還會用熱吻或臉頰輕拂你性感的小腹,想想谁愿意親吻一坨肥肉呢,沒錯,開始鍛煉吧!

  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步驟是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於胸前或扣緊在頸後作為支撐,慢慢地抬起頭和雙肩,使雙肩離開地面20厘米。

  保持這一姿勢數5下,然後放鬆並重複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承受程度為限。依個人的練習狀況慢慢增加次數。

  動作目的:緊實腹部肌肉,讓它更性感,充滿澎湃動力。

  三、髖部和腹股溝

  你是否在嘿咻過程中,突然,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要死要死要死!大腿根部抽筋抽筋抽筋了!哥們!你需要增強髖部和腹股溝的肌肉力量,讓它們柔韌性更強壯。

  找個墊子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感到腹股溝有拉伸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放鬆一會兒,再重複以上動作4或5次。

  動作目的:通過拉伸增強髖部和腹股溝的柔韌性。

 四、提肛運動

  最直接有效的提高男人房事能力的辦法!提肛運動有助於男人的勃起,從而讓你們獲得更經常更強烈的刺激和享受。在練習開始之前,你需要多喝水,然後在每次去洗手間時運用這套寶典訓練排尿控制肌肉。

  過程是這樣的,你要盡可能快地繃緊和放鬆括約肌肌肉。當膀胱排空後再擠出幾滴尿,這時你將感到腹壁同樣也繃緊了。這種練習慢慢地重複10遍,每天大約做5次。

  動作目的: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將感到更敏感,更容易控制你的高潮。同時,還能緩解治愈你的痔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