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小三我該怎麼辦

  許多女人都會遇到這樣一個男人,彼此心心念念,愛得轟轟烈烈,而隨著時間流逝,漸漸也開始厭倦。慢慢地,你發現他對你不上心,對你百般推辭,直至有一天,你甚至看到他挽著別的女人……婚姻有時候走偏了就是這樣,婚外情現像在當今社會越來越普遍,面對小三我該怎麼辦?

  離婚是不可取的。你在你最年輕貌美的年紀裡遇上的人都沒能給你想要的幸福,你以為離婚之後就能遇到真愛了嗎?如果你相信你有那個能力和資本可以帶著你的兒子女兒獨自生活,面對未來種種困難、坎坷、孤獨……那麼你可以選擇離婚,那或許是一種重生。可是如果你只是為了找到一個你自以為是真愛的男人好生待你,那卻是很難,一個再優秀的中年男人肯定依然會有無法抹去的過去,在復雜的背景下建立單純簡單的關係,你認為你有那個實力嗎?如果你因此離婚,小三可能正需要你的退出,一般情況下丈夫找小三並不是因為尋找所謂的真愛,他會和小三曖昧,只不過尋求一份激情罷了。用一段曾經辛苦經營的婚姻去成全一段見不得光的婚外情,你以為你就自己解脫並且成人之美了?你是傻嗎?

  在丈夫面前不要歇斯底里。很多人都是這樣,因為一份先入為主的愛情相守了好多年,怎麼有那種肚量去接受一個“新歡”呢?但是你永遠不要忘記,“新歡”只是歡,“舊愛”才是愛。其實你心裡都知道,丈夫對你挺好的,雖然在這件事情上他確實是背叛了愛情,傷害了你,但如果你因此就去和他吵鬧,你確定小三沒有在暗自竊喜嗎?小三不過是個後來者,也許她現在正後來居上,但是山上的人永遠不要指望可以一直站在山巔上看著山下的人,因為指不定山下的人甚麼時候就爬上來把你推下去了。切忌哭鬧撒潑要你丈夫和小三決裂,這不但使丈夫辛苦隱瞞於你的婚外情浮出水面,即使以後成功擊退小三也會給你們的婚姻留下傷口。但如果你這一舉動並沒有挽留住你的婚姻,因為一時衝動而使丈夫站在了小三那邊,你的初衷是想通過歇斯底里的表現來博取丈夫的真心,而現在出現事與願違的局面,你確定你心裡會好受嗎?

  面對小三,不緊不慢。丈夫出軌如何面對小三?相信很多人都背地裡說小三是狐狸精,罵小三是不要臉的賤……何必呢?既讓人覺得你不積口德,更讓人覺得你愚昧。與其因為一個傷害你的人而讓自己心裡難受,不如不緊不慢地從容面對,就當婚姻裡根本沒有小三,處理好自己和丈夫的關係,讓丈夫替你出征。不需要你整日想著如何對付小三,面對小三,更不需要你因此茶不思飯不想。

  婚姻的本質是一次合作,如果你跑得太快,你就會把對方甩掉,而如果你跑得太慢,你就會被對方甩掉。小三的出現也不過就是這間隙裡冒出來的,不如調整好自己與丈夫的奔跑節奏,小三自然是不攻自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