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約會細節洞悉男人的真正動機

  提前2/3天約你

  這是一個有誠意的。開始,表明他是早有計劃和你約會的。至少,也說明他有相當的社交禮貌。

  當天臨時約你

  這個男人可能只是一時寂寞了,如果你也碰巧寂寞,同時也不介意乾柴碰烈火的結果,那就去赴約吧。

  他說他想帶上他的好朋友,讓你也帶上

  遇到這種情況得看這個男人的性格:如果這男人是老實木訥型的,那就說明他還沒有單獨約會的把握,因此希望彼此都帶個安全氣囊緩衝;如果他性格開朗,且善於社交,那這次約會極有可能只是他安排的一次小型社交聚會,或者是他希望幫他的好友介紹個對象。

  他指明要你帶上你的某個女性朋友

  想都別想了,人家只是把你當跳板好認識你的姐妹。當不當紅娘就看你大不大度了。

 咖啡館、免費公園

  把約會地點選在這種免費,或者呆不了多長時間的地方,說明這男人並不看好和你能有多大的發展,只是出來碰碰運氣,感覺好再考慮安排別的項目,感覺不好喝杯咖啡就馬上走人。

  餐廳、電影院、美術館

  約會選在這種傳統約會場合,說明他很看重這次約會,希望能和你多呆一會,相互多了解一些。

夜店、KTV

  初次約會就在這些燈紅酒綠的地方,純粹是把你當玩伴,大家一起high一下也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