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很多女人都會問男人同意問題,你到底愛不愛我?其實,女人是佔有欲很強的生物,女人愛一個男人就希望是男人的全部,而男人可能剛開始會熱情澎湃,激烈浪漫的追求,時間一長就會慢慢變淡,不過我們仍能從日常生活中看出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的,比如出去玩他會尊重你的興趣愛好,想著如何跟你的家人朋友友好相處,幫助你解決困難等等。

  1)尊重你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與興趣,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便跟你的興趣不同,也不會嘲笑你,而是會真正尊重你與你的決定。對於你的愛好與理想,他會鼓勵你去實現。

  2)對你的親朋好友很友好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對你的親朋好友也很友好,他們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他也會格外努力地去做,只為了讓你開心。特別是對你的爸媽,他也是一樣的愛護與孝敬。

  3)有了麻煩自己解決

  男人在女人面前總是想要樹立起高大的形象,有時候即便自己遇到了麻煩,也不願意去讓女人為自己擔心,更不想讓女人小看自己,所以有了麻煩事情,也總是盡量自己去解決好。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這是愛女人的表現,不過對於女人來說,卻往往不願意這樣,這是因為女人希望自己能與男人共同承擔一切事情。

  4)自我批評多過指責

  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會變得非常寬容,如果發生了矛盾,他也不會只知道一味的指責對方,而是勇於做自我批評,認識到自己的問題,跟女人溝通,也是有耐心的。

  5)喜歡誇獎你

  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盲目,如果他愛你,那麼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會變得特別重要,同時你的一舉一動都是他關注的焦點,即便是在婚後,如果他在乎你,也是會對你的外表以及衣著發出讚歎,不過他的審美不一定高,但是卻也能夠給出他認為最好的建議。

  6)你生病時他會噓寒問暖

  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就是最需要關心的時候,如果你生病了,他會很關心,對你噓寒問暖,甚至還會親自為你做飯,為你買藥,讓你多休息,早日恢復健康,如果一個男人連女人生病時都置之不理的話,那是很難想像他是在愛著你的

  女人懷疑男人是否愛自己其實內在的原因是害怕失去這個男人,男人愛你的真心表現有很多種,通過以上內容的學習,我們了解男人到底有沒有對你足夠愛你,他的表現是不是一如既往,是否更愛你,是不是尊重你,喜歡誇獎你,幫你解決問題,他有這些表現就表示你在他心裡很重要,那你就不要拿他跟別人比較要鼓勵他,信任他,你們才能長久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