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聊天技巧:怎麼和女孩子聊天

  和女孩子聊天技巧,除了要把握住和女孩子聊天話題,還有聊天時機和其他注意事項。

  一、怎麼和女孩子聊天

  1、不要做無用功

  為了和女生有話說,你就和她說“你好漂亮啊,簡直像天上的仙女一樣!” 你說出這樣的話,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只是她眾多追求者中最普通的一個,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所以回一句很禮貌的謝謝,就可以把你打發走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這麼做根本提不起女生對你的興趣!

  2、多點觀察

  在你們剛剛成為朋友的時候,你不要急著去和她聊天,你不妨先在她身邊“潛伏”一段時間。

  好好的去觀察一下她的朋友圈的內容,從這裡面去尋找一個點,一個可以讓你和其他追求者不一樣的點。

  只有這樣,你才會鶴立雞群,獨樹一幟,顯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才會讓女生對你有興趣,你們才有可能繼續下去。

  3、保持一點神秘

  有些人聊到開心的時候,說話做事就會無所顧忌,好像對方是自己的多年老友一樣。老話說“言多必失”,和妹子聊天,你說的越多,就會越把你暴露的干乾淨淨,讓她一眼看透你。

  二、和女孩子聊天話題

  1、第三方話題

  不關於任何人的一種話題,不關於你,也不關於她,最常見的例如:音樂、美食、電影、旅遊、遊戲。

  這些話題通常是用來做開場。聊這些話題,主要的目的是讓彼此加深熟悉度。如果你在某些方面,或者是某個領域,特別的厲害,或者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那這樣女生肯定會對你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2、關於你的故事

  和女生聊天並不是每一句話都要圍繞著女生轉,你也可以說一說你自己的故事。女生是非常八卦,非常的有興趣聽的。你把你過去的跌宕起伏,把你生活的一點一滴用一個個故事講出來。女生在傾聽的過程中,會慢慢的了解你,然後被你的人格魅力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