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追到心儀的女生?

  男人追女人隔座山,女人追男人隔層沙!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也並不是全部。很多時候男人們都沒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著你,為你洗衣做飯,一輩子守在你身邊不離不棄。一個女人的幸福感往往與安全感是聯繫在一起的。所以,一個男人,如果你能讓對方有安全感,那麼你的感情就成功了大半。那麼,怎麼才能追到心儀的女生?

  1、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地干涉對方的選擇,最好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專長,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有激情和乾勁的,你覺得好,未必她認為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2、溫暖的肢體接觸

  為何女人都愛挽男人的手?因為這樣親密,讓人感覺踏實。掌心、懷抱的溫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遠比什麼鑽石更能記住一輩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時,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懷抱,所以,不要吝惜擁抱和十指交纏。

  3、適時的噓寒問暖

  有時女人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訴說的對象,說完了就釋放出來了,並不一定要求結果。盡量記住她和你提過的朋友的名字,在她遇到困境時,給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議。

  4、讓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賞你

  如果你能贏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賞,簡直就成功了一半。因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有讚賞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會得到很多幫助。

  5、盡量做到胸襟開闊、寬容

  請不要意氣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原則,先讓步,只有讓兩人冷靜下來,才能再尋求一個解決方法。

  6、善待對方的寵物

  如果你實在不喜歡小動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現得太明顯,可以以婉轉溫和的方式告訴她,你對毛髮過敏這樣的理由比較容易被接受。

  7、熱愛運動

  有某種運動愛好的男人,讓她感覺到是和一個心中有熱情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她對生活充滿信心。我想,沒有一個女人喜歡和只愛喝酒發洩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

  8、傾聽她的感受

  如果一個女人能開誠佈公地與你溝通,說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不要害怕表達,可以適當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這樣她就會更加依靠你。要讓她確信,你不會因為她表達出內心想法而嘲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