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家家如何給彼此空間情侶間的性愛技巧

  一和家家如何給彼此空間,它是人性渴求空間。這不是健康的人在任何關係,或浪漫。一和家家共享經歷和感受,也會帶來很多美好的東西有關係,你需要時間的。為了健康的關係,你應該有自己的愛好、興趣和社會生活。工作,建立明確的界限。從那裡,你能充分利用你的時間。探索新的愛好和興趣與自己的身份。如果你需要更多空間,可能存在很多問題。一和家家尋找辦法應對和解決任何潛在的問題。

  建立邊界,

  1識別你的感覺。前溝通的時候,重要的是你的情感。花一些時間考慮你想要什麼和為什麼。這樣,你可以告訴你最好的伙伴、朋友或家庭成員。

  為什麼你需要空間。你感到筋疲力盡或者憂鬱 ?你只是想讓更多的私人時間?是別人來找你問你太多的感情?

  在一段關係裡,也常常會在另一個人的問題。想擺脫別人的想法和感覺。相反,你們自己。想想你的理想量的空間,以及為什麼你需要空間。

  2了解彼此的需求。它的重要的其他人了解您的需求。根植於個人的需要和感受。你需要使你的個人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對方為什麼空間是必要的。你也應該樂於傾聽對方的需求。

  通常,你需要自己。你可能擔心會激怒另一個人的某些需要。然而,重要的是需要更好的表達。如果你需要被怨恨。

  不要告訴對方你需要的。這種坦率的態度對待。例如,你的朋友負恆定文本在白天,這種情感的包袱,讓你從你的工作。可以這樣說:“我需要專注我的工作。我在我的職業生涯,所以我不能處理工作之外的很多情感在工作。”

  你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因為人是羞於表達需要,問了一些人。想,“我可以幫你的嗎?”或“你有什麼需要我不嘛?”

  3能做到這點。可以這樣說,“我需要空間”可能是令人困惑的。相反,給出具體措施。表達你需要多少空間和需要。

  不是說:“我需要時間來對自己工作後,“追求細節。例如,“我知道你想念我,但我需要半個小時後,工作才能真正對話。你能給我時間啊,什麼時候回來的?”

  你還可以請其它人的細節,所以你了解他們的需要的空間。例如,“我知道你需要一些時間給自己的周末。你需要多少時間?我可以告訴你,不想說嗎?”

  4表達自己的愛。成功長期關係涉及調整距離。讓其他的人。提醒他們,這不是說要永久空間;這允許對個人的成長空間,分享你生活在一起。

  可以這樣說:“我希望你們明白,我愛你們,我珍視這種關係。我需要空間來幫助我們成長,而不是因為我想一切結束。”

  你也能接受別人的愛。記住,如果有人問你,這並不意味著關係的結束。它只是意味著他需​​要些單獨時間。

  空間個體航行

  1使用空間去學習新的東西。和你的伴侶,到了你們收回個人空間的時候你的興趣和愛好的一些時間。如果你和他人已一致同意有必要空間,你可以試試了。而不是強咽痛苦或感覺孤獨,有充分的時間來學習新的東西。

  試著培養新的業餘愛好。重要的是你和他自己的利益。如果你一直想嘗試它。上一節烹飪課。自學縫紉。

  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種植。你與他人關係方面比較成功,如果你更獨立。不把空間作為負。你要學習和嘗試新事物,進而更好地了解自己。

  2尋找一些小方法來維持健康的空間。找到的機會,每個星期的少量的空間。尤為重要的是,在一個浪漫關係,如果你和你的伴侶一起生活。嘗試特定次數的一天或一周內如果你尋求的兩個空間。

  有一個星期的每個晚上,你和你的朋友。

  選擇一個週末,當你能夠花時間分開。例如,你可以每個週日上午的時間去追求自己的活動。

  做活動,需要空間,比如看書,洗泡沫浴,或者在找新工作。

  在國內時,記得要保持空間。如果你的伴侶是閱讀或研究的東西,不要中斷。它應在單獨活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