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秘籍:愛情保質期有多久

  每一段感情都有熱戀和歸於平淡的時候,在感情歸於平淡時,有人懷疑是愛情保質期是否出現問題了。

  一、愛情保質期有多久

  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新歡與時間。如果還是忘不掉,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愛情的保鮮期,有的是兩三個月、有的是一兩個月,有的甚至只有幾天,所以情侶最重要的是讓愛情保鮮,延長戀愛保鮮期。

  二、延長愛情保質期的有效方法

  1、寫愛情保證書並實行

  戀愛生活,甚至是之後的婚姻生活都需要很多儀式感,寫愛情保證書也是儀式感的一種體現。時刻提醒著雙方要給愛情保鮮,增加陪伴和理解。

  2、給對方驚喜

  驚喜不僅僅是某一個階段應該做的事情,而應該貫穿於愛情的每一階段。在對方辛勞的時候做上一頓美味可口的飯菜,在對方生日或者某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送上自己的心意,給驚喜給意外是增進感情、豐富生活的調和劑。

  3、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

  有了家,才有後盾,才可以依靠,現在好多明星夫婦因為有了孩子將重心放在家庭,其中一方漸漸淡出螢幕,教育出來的孩子多麼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