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技巧: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

  男女生在第一次約會前又興奮又緊張,那麼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有哪些呢?第一次約會要注意地點的選擇,把握好聊天話題。

  1、地點的選擇

  盡量不要選擇太過私密的空間,畢竟你們才第一次見面,如果是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很有可能會讓你感覺更加緊張,而且如果冷場就會讓整個現場很乾,而且還沒有辦法讓氣氛緩和,只有在兩人的關係逐漸穩定之後,你們才應該選擇私密的空間。

  第一次約會最好是旁邊也有人的地方,比如說,遊樂場、電影院、戶外之類都可以。或者是你們約會一整天就可以穿插各種地點,不需要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待著。

  2、可以做什麼

  第一次約會對彼此不太熟悉,約會做什麼,盡量選擇普通大眾點的項目。比如看電影、吃美食、逛博物館、遊樂場等等都可以。

  3、聊天話題不要聊過往情史

  在你想第一次聊天的時候聊什麼時,最好可以知道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聊一些掃興的東西,比如,“你以前談過幾次戀愛啊、你的前男友都跟你做什麼啊”之類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