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技巧:內向的人怎麼談好戀愛

  1、放下思想包袱

  內向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覺得內向是性格缺陷,實際上有時候內向男人更會博得女孩的喜歡,有研究發現,略微露出一點羞澀的男生更容易讓女生喜歡。

  2、合理安排時間

  內向人的一大特點就是有限的人際交往時間,如果我們突然愛上一個人,我們會希望把自己所有的時間和他或她呆在一起,外向人不會出現問題,因為與獨處相比,他們更喜歡和別人呆在一起。

  但是內向的人就會出現問題,他們有獨處的需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很長他會發現自己的精力就要被耗盡了,必須獨處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於是他們就壓縮與親人朋友之間的交往時間,使得人際關係出現嚴重的偏差。可以說,所有人都有見色忘義的本能,但是內向的人尤其突出。

  3、避免長期的誤會和不滿

  如果兩個內向的人相愛了,他們之間會產很多不可思議的體驗一起做很多私人的事情,分享閒散而舒適的時光。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不會出現問題。

  由於性格的原因,愛情的雙方都會盡力避免不和諧的因素產生,他們會將自己的不滿壓抑在內心而不表露,為的就是維持一個比較平和的氛圍,這樣的壓抑持續時間久了就有可能積累出誤會最後造成不滿情緒的大爆發。

  所以相互交流又一次顯現出了重要性,這次交流的目的在於:相互表達自己的感受,消解還不算很大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