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戒掉手淫了,性生活還是只有幾分鐘?

當你發現自己性生活只有幾分鐘的時候

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

性生活幾分鐘算早洩?

難道是手淫導致的?

難道看A片也會導致早洩?

我是不是有性病?(跟性病有毛關係啊)

如何提高性生活時間?

女票會不會介意?

於是乎,你開始瘋狂地百度

到處諮詢醫生

結果,基本上所有的醫生都會問這個問題

你有沒有手淫過?

於是乎,下定決心戒除手淫

然而你會發現,為什麼還是會早洩了?

這是不是你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我已經遵循醫囑了,戒掉手淫

為什麼還是這樣?

今天就來說說這個,為什麼你戒掉手淫了,還是會早洩?

早洩是發生比較頻繁的男性疾病之一,有些輕度患者是可以通過戒除手淫來自行恢復的,但是有些中度和重度的患者就很難自行恢復,這個必須先了解下,哪裡出了問題,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80%的男性朋友出現性功能問題都是前列腺出了病症,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下前列腺出問題,會出現那些病症。

為什麼說前列腺炎會引起早洩呢?因為前列腺同時也是控制射精的“開關”,如果這個“開關”發生了炎症,就更加容易充血和過敏,有了性衝動的時候自然更加難以控制,即使是青壯年的男性,也很快射精。

中醫理論認為早洩80%也認為是由於前列腺疾病引起的,還有20%是由於心理原因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因為前列腺是男性身體大的附屬性腺,是控制男性排精的閘門。正常的腺體神經靈敏,聽從大腦指揮,讓它開就開,讓它關就關。彈性良好,關能關得緊,開能開得利,控制排精的閘門很靈敏。

所以這不是說光戒除手淫就可以解決早洩的,所以大家對於自己的身體不要有太片面的了解,一定要去做一個仔細的檢查,才能做到有依有據而言。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它不僅關係到你的下一代還關係到你的“性福”,所以,請對你的生命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