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你的丈夫發洩你的不滿情緒

  每個人的性需求和性能力不盡相同,所以在性生活中,伴侶間常常會有“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懊惱。對於羞澀、含蓄的女性來說,如果遇到丈夫的表現不能令自己滿意,又不知該如何改進,會更加痛苦。不過,無論她做了怎樣的努力,她和丈夫的性生活無論是質量還是次數,都不見起色,讓張女士心中難過不已。

  大多數女性不會支配自己的性權力

  中國性學會會員、中國心理衛生學會會員田國燕指出,性生活的最高層次是“靈與肉”相結合。有調查顯示,70%的現代都市女性在性生活中表現積極,這表明現代女性已認識到應該如何支配自己的性權利了,但是具體應怎樣做,很多女性並不明確。不少人會像張女士那樣,用含蓄的行動進行暗示,並且暗中幫丈夫增加性慾。不過,這些行動往往會被粗心大意的丈夫忽視,從而讓女性自己產生受傷的感覺。

如何對你的丈夫發洩你的不滿情緒1

  表達方式不要太直接

  針對張女士丈夫“老不開竅”的狀況,田國燕還提醒她,主動溝通性態度的同時,還要防止丈夫因為驚愕而產生壓迫感,反而在性生活上更加退縮。所以張女士的表達方式不妨迂迴一點。如果丈夫明確了妻子的意圖,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仍無法好好配合,那麼可能與他過大的工作壓力或者生理機能失調有關,這時候最好去看醫生,而不能盲目進補、盲目努力了。

  田國燕建議,不妨選擇在兩人獨處閒談的時機,首先讓對方意識到自己有一些煩惱,然後逐漸把話題引向夫妻的一些共同活動,例如做飯等等,最後再暗示兩人性方面的問題。一定要讓丈夫感到自己很重要,是女性積極主動的最大受益者,在男性自尊心得到滿足的前提下,他就會更有“性”致來滿足女性的需求。如果對方仍然沒有醒悟,那麼寧可就此打住,改天重新聊這個話題。

如何對你的丈夫發洩你的不滿情緒2
  性滿足讓你滿面春風

  當我感到性生活美滿快樂的時候,我就比較不會覺得壓力重重. 緊張失控;相反的,我會顯得活力充沛,整天都開開心心的。這是麗珍的真心話,她今年卅歲,任職市調公司,每天都要應付結案報告的壓力,還要處理客戶的抱怨,但是她說美滿的性愛給她無比的勇氣,讓她能安然經歷生活中的各種試練,勇於面對挫折和打擊,也不會為了工作上的難題而終日愁眉不展。

如何對你的丈夫發洩你的不滿情緒3

  性愛對我來說就像維他命或咖啡一樣,是生活必需品。35歲的出版社業畫編輯維亞如是說:美滿的性愛讓我渾身帶勁,事半功倍,前天晚上到家的時候,我已經頭昏腦脹,被工作搞得痛苦不堪。但在與老公上床同房,讓我快樂地如至無人之境,還把一篇苦思好幾天的文章,大筆一揮三兩下就大功告成了。我想,這就是美滿性愛帶來的意外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