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上癮了該如何有效戒掉

  擼管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生理和心理上的壓力,但凡是都有一個“度”,長時間沉迷於擼管當中,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今天教你幾招,可以幫你戒掉手淫習慣。

  1、制定一個有力的每日鍛煉計劃。鍛煉能減緩精神緊張和沮喪,它絕對是解決問題的基礎。當你感到壓力加大時,鍛煉可以加倍。

  2、洗澡時,切忌對著鏡子自我欣賞。洗澡不能超過5或6分鐘,這段時間足夠你洗澡,擦乾,穿衣和走出浴室回到家人當中。

  3、要遠離色情讀物。不要讀有關手淫的文章。不要去想手淫這件事。記住:”一旦想了,就會去做”。必須改變你的思考方法,要讓那種想法離開你的腦子。一旦你做到了這點,你就會戒掉他。

  4、如果床上是你最容易犯毛病的地方,要足夠妥當地穿好夜間衣服,使你不能很輕易碰到你身體的關鍵部位,這樣的話脫掉衣物就很困難和費事。到你開始脫掉起保護作用的衣服時,你就有足夠的時間來控制你的想法並遠離誘惑。

  5、當手淫的念頭強烈時,盡最大能力在你腦子裡制止這個念頭。你可以背誦名人名言或唱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最重要的是要把你的念頭從縱容自私的需求上調轉過來。

  6、制定一個節欲的目標,從每天開始,然後逐月,逐年,最終達到完全戒斷。直到你完全戒斷時,你才能真正克服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