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最令男人生厭的職業八婆

  女人找老公是在找靠山?職業八婆絕然不會同意。於是就有了以下六種最令男人生厭的職業八婆。

  第一種:搬弄是非型

  屬於那種有點小本事或小聰明的職業八婆。常拿著放大鏡,看自已的優點,看別人的短處;上司目前充能幹,同事面前逞聰明;口沒遮攔、貶人抬已,只要抓住一個那怕極小的把柄就會張揚個沒停。

  關係指數——差;分手或離婚指數——高。

第二種:目空一切型

  屬於那種有點地位或有點小權利的職業八婆。仗著上司的信任與青睞,對下屬頤指氣使、刁難刻薄,對男朋友或老公橫鼻豎眼、呼來喚去,對其它男人恥高氣揚、故做清高、自以為是。

  關係指數——特差;分手或離婚指數——特高。

第三種:斤斤計較型

  屬於那種悶騷型的職業八婆。表面陽光燦爛,內心算盤劈啪,受不得一點委曲,記恨記仇且記得很深很久;對上司陽奉陰違,不做沒好處的事,即便做了也嘰嘰喳喳牢騷個沒完;對同事便宜佔盡,吃不得一點虧,否則定會有你好受;對男朋友或老公唯我主義,稍有違背就會搬出陳年的爛穀子來嗦個沒停。

  關係指數——偏差;分手或離婚指數——偏高。

第四種:妒賢忌能型

  這種類型屬於那種事事都要進行徹底對比一番的職業八婆。總看身邊的人不順眼,什麼都不如別人的好。對上司或同事或男朋友或老公或周圍的人,常把自已所能看見到的那怕是電影裡面的都會拿出來對比一下,常怨自已命不好,為什麼會整天面對身邊這群無能的男人。

  關係指數——差;分手或離婚指數——高。

  第五種:抱根問底型

  屬於那種好事能說成壞事、壞事能說成好事的職業烏鴉嘴婆。這種女人,你不去打憂她尚好,一但打憂她就會發現轟炸機是個什麼滋味了。事事都要揣摸個道道出來,且還要分出個一二三條,開會做報告似的。很多事情,往往都會讓她們徹底搞砸。

  關係指數——偏差;離婚指數——偏高。

  第六種:疑神疑鬼型

  因名思義屬於那種永遠都別指望著能相信任何人的職業八婆。對上司,有事讓她做就會懷疑為什麼只要她來做,沒事讓她做就會懷疑為什麼不讓她來做;對同事,從不會輕易把屬於自已的一切事情或東西交給同事來做或用,即便交給同事做或用了也要千叮萬囑生怕同事會搞砸;對男朋友或老公,縱使他們有一千嘴,而面對於她則永遠都別想說清楚。

  關係指數——極差;分手或離婚指數——極高。

  這些職業八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即:自我中心意識異常強悍。給她們一點陽光,她們就會當做是燦爛;給她們一點雨水,她們就會看做是浪漫。身邊有男人時,她們不會認為男人是山;身邊沒男人時,她們就會寂寞難耐,就會認為生活中沒男人做山是真的不行。

  離婚最多的是她們,後悔最多的也是她們,離婚之後馬上就會找到其它男人的也是她們,其實她們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男人,然而嘴上卻永遠不會這樣說,也不會承認“找男人就是找靠山”。然而這些女人,往往是最令男人生厭的職業八婆。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其實誰也離不開誰,男人要求女人的並不多,這就體現出男人的毛病其實也並不多;而女人要求男人的就特別多,所以毛病自然而然也就特別多。這很正常,然而有時候男人往往連去說理的地方都找不到,這是女人的霸道呢,還是社會的慫恿呢?和平相處,和諧相處,難道非要男人跪在地下臣服女人才是和平與和諧?相互尊重與相互理解的定義,我看只是尊重與理解女人,而與男人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