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最搶手的女人是什麼樣

  現代社會,其實女性對於結婚這件事比男人要著急的多,那些渴望能夠遇到心中理想伴侶的大齡女青年,與其苦苦追問和等待,不如想想自己的長處是什麼?該如何將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那麼,相對而言,那些急於結婚的男性心中對於未來的伴侶又有怎樣的期許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有穩定的事業和收入

  過去的舊思想中,女主內男主外才是一個正常家庭的生活模式,但當下社會的競爭日漸激烈,男人們更是希望,未來的妻子可以有一份未定的工作,在職場上拼出一份小天地。還房貸、奶粉錢、養車費等等,處處都需要你的生活開支。

  尤其是生活在大都市的男人們,更是看清了社會的現實。男人當然想和努力上進的女人共度後半生。更重要的是,擁有穩定工作的女人,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和男人計較一些有的沒的,她們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會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這樣有彈性的生活狀態,男人做夢都想要吧。

  2.有傲人的身材和容貌

  男人對另一半的要求口頭上一般會說:順眼就行。可“順眼”這個詞兒未免有些寬泛,怎麼才叫順眼呢?有“恰到好處、得體大方”的順眼,也有“前凸後翹、魅惑不減”的順眼,總結起來,你一定要有傲人的身材和容貌,這樣的你,男人最怕你逃出手掌心。

 3.幽默感滿格的女人

  誰都不想回到家就和一個撲克牌臉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幽默感十足又不乏個性的女人,才是男人打心眼兒裡想要結合的對象。幽默感的女人在男人生活高度緊張的狀態下給予對方一抹陽光,讓其不自覺的跟著對方的表情而揚起嘴角,這種正能量滿格的女人,定是未婚妻的最佳人選。

  4.精通理財之道

  都說男人是招商銀行,女人是建設銀行。男人們,並不奢望你能賺多少錢,他們更期待的是一個精通理財之道的女人。她會讓家裡的存款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女人搖身變成搖錢樹。這樣的女人懂得擇時消費,相對於那些娶到只會花錢不會賺錢的男人們來說,有一個懂得理財的女人,這個男人真是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