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必須要爺們的去”戰鬥”

  1、有錢買塊好表,比在自己脖子上加條一指來粗的金鍊子讓人看著有品味多了,山炮才帶金鍊子。

  2、偶爾和父親促膝喝點小酒,永遠比和一幫酒肉朋友在一起買醉來得開心。

  3、不要找比自己小五歲以上的女孩,如果你不是非常有錢。

  4、穿著假名牌,不如一身便裝,但求乾淨整潔。

  5、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6、沒必要和女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7、學會拒絕其他女生的發嗲和請求,她們沒你看到的那麼嬌弱無助,別當人家生活的調料劑,沒有你扮“超級英雄”,她們照樣會活得很好

  8、N個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個與你肝膽相照的真哥們。

  9、輕易不要藉錢,也輕易不要藉給別人錢,除非你不指著他還。

  10、不要和女友以外的女性過多接觸,除非工作需要。可能她是佔你便宜,可能是滿足她“萬人迷”的虛榮,添加陳安之微信號:caz2467(每天為您更新勵志,銷售,管理,心理學,正能量,經典語錄,商戰案例,等經典文章,免費學習。歡迎您的加入。)可能你只是她寂寞無聊的墊背。

  11、不要才開始相處就要求你的女友洗衣做飯,結了婚她自然就會為你做這些。

  12、不要再想你這輩子必須找個張柏芝或李嘉欣,因為你不是周潤發,先看清自己吧。

  13、有自己去泡桑拿的時候不如陪父親去洗個澡,給他搓搓背。

  14、有剩餘資金,可以考慮買房了。哪怕只夠付個首期。添加老師個人微信:caz2467獲取一對一輔導機會!

  15、出去請酒肉朋友吃飯的錢,不如存下來,假期時和女友一起出去旅次遊,感情會更深。

  16、對女友好不是件磕趁事兒,尤其人多的時候,對女友呼來喝去,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品。

  17、坐公車上下班沒有什麼丟人,每天打車的錢省下來可能夠你將來的兒子多喝幾袋好奶粉。

  18、沒做到的事不要輕易承諾,承諾過了,假如可以,還是努力做到。男人信譽很重要。

  19、專一一點吧,沒什麼不好。

  20、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要學會寬容和體諒

  21、不要以為男人就可以不注重形象,女人也不是瞎子。

  22、新聞實事必看,哪怕有些事情不是你能說了算的,但你得了解。

  23、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媳婦比你的好,因為她必竟不是你媳婦,真是你的,你也就不覺得好了。

  24、和女人不要談論別的女人,多半這是吵架的一個前奏。

  25、多誇誇你的女友,她的心情好了,你也輕鬆不少。

  26、過年過節不要只往自己家買東西,也要給女友家買東西,不要忘了,感謝你愛的人的父母,感謝他們讓你今生能遇到她、擁有她。經典語錄盡在優語錄網。

  27、衣服不用一天一換,但也不要一周也不換一次,切記,衣服要平整,多麼窩囊的男人衣服才有褶啊。

  28、永遠不要夸你女友的女友,那會是她最忌諱的事情,最好是不要評價。

  29、別總心裡惦著那些曾和你搞過曖昧的女性,她曾經拒絕你但還圍繞在你周圍,給你若即若離的希望與假象,只是在利用你的感情來填補她的空白寂寞,添加陳安之微信號:caz2467(每天為您更新勵志,銷售,管理,心理學,正能量,經典語錄,商戰案例,等經典文章,免費學習。歡迎您的加入。)充當她尋找多金男的過渡期,以及滿足她的物質需求;雖然她可能會付出少許,但她在你那兒會索取的更多,最起碼玩弄了你的感情。

  30、有聊QQ的時間去看看新聞,增加點知識,你又不是女人。

  31、不要老對美女抱有幻想美女從來不缺人追難道你覺得你比大部分的男人都強嗎美女幹嗎不挑個好的挑你個啥啥不是啥啥沒有連自知之明都沒有的男人

  32、人,就這一輩子,學會珍惜擁有、一切開心就好……

  婚後一定要以家庭為主,因為在這個家裡你就是頂樑柱,是家裡的精神支柱,一輩子不容易,跟你生活一輩子的女人更不容易,珍惜眼前的人,因為下輩子你不知道會不會再見到她,有事情多跟家里人商量一下,也許幫不了你的忙,但是有個家人隨時都關心著你,不就是你人生最大的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