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約會讓對方一見鍾情呢?

  ??現代社會是一個快節奏的社會,所以閃婚閃離這樣的字眼經常成為網絡熱詞。很多人甚至為了約會精心準備,不惜勞心勞力勞財。那麼如何安排約會讓對方一見鍾情呢?

 1第一,要讓微笑定格在自己的臉上

  要想使得別人快樂,首先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這樣再與對方約會時才能表現的自然,同時能夠化解一些尷尬,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非常地舒坦。所以就要培養自己快樂的習慣。其實21世紀最偉大的真理就是一個人要具備快樂的能力,不論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懂得自我調節。要學著發現生活裡的真善美,真是真心地去生活,不欺騙自己,不欺騙別人。善就是不要為難別人,不要挖苦別人,善待自己的生活。美就是懂得欣賞自己,欣賞別人,學會積極樂觀地生活。哲人說,“生活中本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如果你懂得真善美,那麼就會有幸福的生活,當生活幸福的時候,微笑總是顯得自然而又親切。

 2第二,帶一件禮物赴約

  如何第一次與女孩約會?倘若第一次見面的是一般的朋友,也要帶點禮物,以表敬意。中國人主張禮多人不怪。所以,給對方一點驚喜,給對方更多的期待,這樣會讓對方給你的印像有加。但是注意送的禮物不要太貴重,以免讓對方覺得是譁眾取寵。禮物的選擇上也要注意到不要犯了一些對方的忌諱。比如不可以送傘或者鐘錶之類的。在和對方見面時候,注意適當的表現自己,但不可沉浸其中。注意對方的表情,要學會傾聽和交流。

  3 第三,要表現出自信和大度

  自信是一個人的魅力體現,大度是一個人的涵養。有自信和大度的人更容易受人青睞。一個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他的長相,他的事業,而往往是因為他迷人的個性。在涉及到買東西付款的場面,一定要積極主動,這樣使得對方認為你不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因為斤斤計較的家庭走不出胸懷博大的孩子,對方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時刻其實都是在考驗著你。如果你的表現讓對方覺得很合意,那麼你今後就掌握了追求對方的主動權。所以,初次見面,一定要懂得體貼和奉獻。現代的人都很現實,甜言蜜語再多,都不如實實在在的行動有力量。

 4第四,要有自己的獨立思想

  在和對方見面的時候,溝通是必不可少的。溝通的內容其實並不重要,關鍵在於溝通的過程中氣氛是否融洽。如果想要使得相處的時光變得生動有趣,就要具備自己的獨立見解。不能人云亦云,讓別人懷疑你的水平和能力。所以,在溝通的時候一方面要有自己的獨立思想,同時在思想裡面要注意以正能量為主,不做低調的評論,以免引起對方反感。

  總之,在約會時要注意以對方為主,既了解對方的心理需求,又表現的超越對方需要,同時相處的環節能讓彼此感覺舒坦和自然,這樣才能增強彼此的吸引力。這時候如果想表白的話也要注意方法和時機,合適的方法和時機在表白中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如果在不適合的時機說出來,也許什麼都變了。所謂一見鍾情,也就是讓對方堅定自己的信念,你是對方遇到的最美好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