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漂亮美眉有效的小花招

  記得當年老公是個內向的大男孩,而我卻是個不解風情的傻丫頭,所以老公真的是費了不少心思用各種花招對我進行各種暗示,雖然那時沒能領會老公的良苦用心,但現在回味起來卻很甜蜜。

 手段一:

  我這個人運動神經不發達,走冰必摔,所以走滑路面就必須拽著別人才行。於是老公自知道後就專帶我揀很滑的路面走。當時我還想,這人怎麼這麼不會找路啊,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公是想讓我拽著他,這樣就可以趁機拉小手了,嘿嘿。

  手段二: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老公總給我買酸梅湯喝,其實我那時一點也不喜歡喝水,更別說是酸梅湯了。但老公就總苦口婆心的勸我喝,說什麼酸梅湯營養豐富、什麼能解油膩、又什麼純天然的,林林總總一大堆反正就是個喝。我那時也不好駁他面子,意思幾口就拎在手裡。

  老公呢喝完他那瓶見我的還幾乎是滿的就和我要過來喝掉,我當時還以為這人挺懂得飲食保養呢,後來老公才揭秘說是想給略有潔癖的我灌輸倆人已經親密到了能喝一瓶水的程度這一概念,至於為什麼選酸梅湯而不是可樂是因為酸梅湯畢竟算天然飲料,可以有藉口勸我喝。汗。老公還交代說那時他每次都被兩瓶酸梅湯灌的肚子鼓鼓的還不敢說,哈哈。

  不過好在現在我也挺喜歡喝酸梅湯的了,經常和老公去批發回來一起喝,也算對得起當年他一片良苦用心吧^_^

 手段三:

  我是學計算機的,別的不行,處理小毛病還是可以的。而那時老公的電腦三天兩天的就出點問題,就得叫我過去修。奇怪的是,每次我修完電腦,都會發現身後的老公臉紅紅的,這個困惑一直到結婚後才被老公答疑,原來那時他的電腦都是他故意弄壞的,就為了讓我去修,他可以藉機站在我身後製造一不小心KISS上的假象。可惜老公還是太靦腆,始終沒能得逞。哈哈哈。

  老公的小花招還有很多,送零食、寫條幅、約上網。可惜那時我一無所知,直到他一語道破我才如夢初醒,不過每次倆人一起回憶這些事情都感覺很開心幸福。我想,我之所以願意嫁給這個男人甘心為他做飯生子,其實還是為他的這些小手段後隱藏的一片深情所深深吸引。而未來的幾十年婚姻裡,我們還需要更多這樣的花招手段來讓彼此更加相愛、更加幸福。

  JMS,大家一起來回憶回憶自家老公為了把自己追到手都耍了啥花招吧,拼拼看誰家的手段更高明,更重要的是回憶起那種幸福,將它一直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