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女人很痛苦怎麼辦?

 男人發生外遇

  男人發生外遇現象的苗頭越來越猖獗,一個不留神便發現自己頭上多了頂綠帽子,但是你再痛苦,也不要隨便下決定去破壞婚姻而選擇離婚。因為一輩子真的很長,誰也不能保證一個男人會一直衷心地愛著你,花花世界誘惑那麼多,他得有多堅定才不會背叛愛情。只是,任誰遇到這種情況可能都會手足無措,老公有外遇女人很痛苦怎麼辦呢?

  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問題。不是說男人出軌必須要原諒,也不是說男人有外遇是你的問題,而是說你不要看到婚姻出現了問題就把所有責任歸結於丈夫一個人,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的責任,所以當發現男人花心地找了第三者,你首先應該是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問題。不要得知來這個消息就火冒三丈地撕破臉皮和男人打罵,這是潑婦才有的行為,最後愛人變仇人,你難道就不痛苦了嗎?仔細整理一下思緒,看看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但如果確實你是溫柔大方、賢惠得體的女人,而他卻還不懂得珍惜你而背叛婚姻,你選擇離婚是對自己的負責,是對他偷腥的懲罰,那沒什麼好說的,各走各的陽關道,離開他你會發現世界原來這麼美好。但如果男人外遇是因為你不顧家、不體貼,你就要開始做好自己了。

  好好溝通,了解男人的想法。發現男人外遇,你一定感覺很委屈,很痛苦,但希望你能夠化委屈為大度,化痛苦為力量。婚姻出現問題,兩個人發生矛盾,那是因為你不夠了解你的男人而沒有走進他的心裡,為什麼家裡有一個相愛多年才一起走到婚姻殿堂的女人,男人還要在外面拈花惹草呢?那是因為外面的那個女人能夠讓他動心,所以他才背負著背叛婚姻的“罪名”去偷腥,但如果你能像個知己一樣知道他想要什麼,他又何必再去找一個替代品呢!多和男人溝通吧,結了婚之後都喜歡各忙各的事情,一個主外,一個主內,劃得一清二楚,自然是會少了當初戀愛的甜蜜,時光老去,厭倦感吞沒新鮮,誰又能保證能夠一直恩愛如初呢?通過溝通去了解他的心思,然後順著他的喜好去提升自己,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也很有魅力。

  拯救婚姻,要先挽回外遇老公的心。男人外遇意味著至少有那麼一刻,在他的心裡,你遠遠不如小三,被小三比下去,你想的如果是怎麼對付小三,還不如去挽回外遇老公的心,(挽回參考:我用智慧成功挽回了老公出軌的心)因為事實是,你不會那麼好運就能直接懲治到介入你們婚姻的第三者的。有能力的話你也可以憑一己之力去拯救婚姻,但如果真的是勢單力薄,控制不了自己的痛苦情緒,你也可以求助婚戀心理專家,不過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因為他們會給你制定屬於你的方案,幫你擺脫痛苦,幫你拯救婚姻。

  人在受到打擊、挫折、坎坷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痛苦,這是很正常的,但如果被痛苦控製而失去了那個真正的自我就不對了,所以在面對婚姻裡的挫折時,應該理智地去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