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

  女生在性行為前最擔心的是什麼?男女相愛,情到濃時,很多人都希望是用性行為來鞏固情感,可是有的女生根本不這麼想,那究竟女生在發生性行為前還擔心什麼呢?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1

  1.意外懷孕

  對於女生來說,性行為之後最擔心的莫過於意外懷孕。當男人們提起褲子就可以去工作的時候,女生則更擔心衝動後造成的結果。雖然現在有TT,但是女生從心理和生理上還是很懼怕的。一旦懷孕,只有兩種結局。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2

  第一種是把孩子打掉,這種對於女生的傷害明顯是最大的,如果手術不順利,可能導致身體虛弱。第二種則是兩個人就此倉促結婚生子。雖然看似完美,但在女生眼裡,從小到大的“婚禮夢”可能就此會破壞。擔心肚子一天天大起來,不得不一再的精簡自己的婚禮流程和準備時間。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3

  這兩種結局都是女生不想看到的。所以有時候由於她們的擔心,會產生並不想和你發生關係的抵觸情緒。

  建議:不妨給她普及一些兩性常識,讓她了解科學的避孕方法以及懷孕概率。雖然有時候這些很難以說出口,但其實溝通過後,對於你們的關係是有益無害的。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4

  2. 怕自己讓伴侶不滿意

  女生對於自己身材的在意程度和男生擔心自己行不行是一樣的。女生越是喜歡你,就越會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夠好。畢竟屬於坦誠相見,不自信的姑娘還是會擔心自己的。甚至自己的妝容好不好看,姿勢優雅不優雅,都會導致女生的焦慮。因為越是熟悉自己,就越會放大自己的缺點,假設姑娘已經有了很好的身材,仍然會對自己不滿意。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5

  建議:男孩子在和女生滾床單之前一定要盡量的讚美姑娘,增加她的自信心,讓她從自卑的心裡走出來,這樣才能展現更好的自己。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6

  3. 怕男生看輕自己

  男生看待“性”這件事情,可能和自己吃飯睡覺一樣,覺得是生命中必要的一個使命和需要。並沒有很強的儀式感。女生則不一樣,她們很慎重的看待這件事情,覺得把自己交給一個男人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一生或許只有那麼一次,把完好的自己交給一個男生。如果很輕易的和一個男生上床了,她們則更擔心男生會從此看輕自己,覺得自己很輕浮。更或者說是會不會在發生了關係以後兩人會漸行漸遠。萬一有朝一日兩個人分手了,自己有可能會被人指責不檢點,水性楊花。

在性生活之中女人最害怕什麼呢7

  建議:女生的擔心並無道理,那麼需要男生做的就是在發生關係以後對女生更加呵護,讓她感受到你與她攜手走向未來的勇氣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