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疾病最忌諱哪幾種心態?

  透視男人:男性疾病最忌諱哪幾種心態?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如果想讓他自己承認有什麼心理疾病,那麼簡直就相當於對自己的一種蔑視,因為這樣的行為似乎就是說嘛自己的無能和軟弱了。

 1、盲目的亂吃補藥

  有些人生活條件比較好,屬於有錢人,非要買冬蟲夏草、馬鞭等一些大辛大熱的壯陽類藥物,這類藥物調動人的元陽真陽,當時表面上會有所改善,但事後一定會加重病情。假如陰囊潮濕,吃完之後會加重潮濕,虛不受補。一時的爽快,造成身體更加虧空,導致病情加重。

  2、認為依靠健身就可以康復

  三分養,七分治,加強體育鍛煉,戒除手淫確實對康復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並不能徹底治愈。病情較輕者,即使不吃藥,從生活起居和飲食運動方面去改善,確實可以不治而愈。但是病情較重者,即使徹底改掉惡習、陋習也無法徹底痊癒。人體雖有自愈能力,但是病情太重不依靠藥力是很難治癒的。體內缺的東西太多了,即便是吃對藥也很慢,何況是不吃藥。

  另外,汗為心血,汗為津液,有些病症並不適合大量出汗,過度鍛煉反而會加重病情,本錢本來就不多還往外拿,身體更虛。

 3、說到做不到

  無論西醫還是中醫,治病分兩個方面,堅持按時吃藥是一方面,生活習慣也非常重要。個別的病人在吃藥期間依然過著以前糜爛的生活,整天胡吃海喝,熬夜、抽煙、酗酒,手淫或房事依舊頻繁。這種病人治不好很正常,誰能堅持誰才能獲得永遠的幸福。

  4、盲目浮躁型,胡亂投醫

  這類病人的特點往往以年紀小,剛得病為代表,非常浮躁,很多道理聽不進去,病急亂投醫,到處亂看亂治,折騰了一圈才會明白事理。

  其實男人也是人,如果你患有什麼心理疾病的話,那麼誰都希望你可以儘早治療。所以男人大可以不必給自己放上很多的架子,大膽的放開自己去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或許你的生活就大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