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男人最受女性喜歡

  很多男性朋友都不懂女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是也不少男人都在尋找的答案。你知道什麼樣子的男人比較受女性朋友歡迎呢?女孩子喜歡的男生要有上進心,比較愛乾淨,會把自己收拾的很乾淨, 那麼下面就帶著大家去看看。

  這幾種男人最受女性喜歡

  1、上進

  作為男生,一定要有上進心,不要求現在就是高富帥,什麼房呀車呀都有,只要你有上進心,對未來有規劃,有信心,那麼就算沒房沒車,女生也會跟你一起奮鬥,一起走過一生。所以現在的男生不要太戾氣,太diao絲,怨天怨地,只知道抱怨社會什麼的,卻從來不會去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找份好工作,從低做起,起碼這是一個很有上進心,很踏實的開始。

  2、要有趣

  女孩子都會喜歡有點玩世不恭,幽默有趣的男生,所以你的幽默度一定要提高,凡事不要太拘謹,太呆板,但是遇到緊急情況要遇事鎮定,從容不迫,這樣才算是張弛有度。

  3、乾淨整潔

  真正“外貌協會”的女人其實少之又少,更多女人認為,男人可以長得不帥,但必須乾淨整潔。女性特別注重細節,特別是牙齒和頭髮,如果張口就看到煙漬牙,或者一眼就看到肩上零碎的頭皮屑,男性魅力值瞬間直線下降。所以,男性要注意日常對身體各部位的清潔,髮型和打扮不需要太過花哨,簡潔自然就好。

  4、養寵物

  美國密歇根大學一項試驗中,要求女參與者閱讀介紹不同男性各自特點的短文。當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養了一條寵物狗時,女參與者會認為他具有較強的長期吸引力,因為這意味著男性有照顧他人的能力,擁有寵物還能讓人感覺放鬆、更容易接近和更快樂。

  5、聊得來

  這是最容易讓人忽略,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外表可能是相識相交的起點,但聊得來是維持長久關係的關鍵,除了有共同話題以外,還需要互補和謙讓,各執一詞的僵局往往容易造成裂痕。對於女人來說,怎樣算聊得來?願意和她們交談、善於傾聽是首要的,然後尊重她們想法,幽默、能夠逗她們開心比送任何礼物都要來得實際。

  6、責任心

  責任心是指對自己負責,管好自己,自己的錯誤與不足要勇於承認與承擔,不能推脫,亂找藉口。

  小編結語: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會因為對方長得好看而喜歡她,當然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歡養寵物的男生,因為人們都很喜歡小寵物,小小的又很可愛,如果男孩子養了一只超可愛的小寵物,那麼你想追女朋友,應該會輕鬆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