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博得自己女神的芳心

  週末無事,跟女友去了酒吧,正巧趕上了“愛上愛愛 “的活動,有大膽一些的主動講述自己的愛情故事,得以換到一杯酒。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女友受到感染,輕輕的靠近我懷裡,而我聞到她的發香,忍不住情動,和她擁吻在一起。

  香氣沁人

  當時我就是被女友的發香所吸引,才在舞會上忍不住吻了她,我們也因此一吻定情的。那是大學迎新舞會,本來接新生就忙碌了一天,很累了,所以到了自由跳舞的時候我打算偷偷溜走。可是當我走過一個女生身邊的時候,莫名的聞到一種沁人心脾的香味,讓我忍不住折回來,仔細聞了一下,確實是一個看起來靦腆的女孩身上散發出的香味。

  一吻定情

  我鬼使神差的請她跳舞,她笑著答應了,她長得併不漂亮,但是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很可愛。她個子嬌小,頭頂正好到我的下巴。在跳舞的時候,我發現香味是從她頭髮上發出來的。而且她的頭髮很黑亮、很順滑。

  或許是男生都有長發情結吧,一向心高氣傲、拒絕了眾多女生追求的我,看著嬌小的小師妹,聞著她的香氣,感覺到自己的心砰砰跳的厲害。一邊跳舞,一邊聊天。舞會結束的時候,我忍不住親吻了她的頭頂。

  她似乎很意外,抬起頭看著我,滿眼疑惑,我看著她紅彤彤的臉蛋,然不住在她嘴巴上親了一下,霸道的說:”我已經蓋過章了,你以後就是我女朋友了,要離別的男生遠一些。”她沒有說話,只是臉紅著低下了頭。我們就這麼一吻定情了。

  甜蜜巧克力

  畢業的​​時候,很多情侶都面臨分手,而我真心離不開女友,選擇了留在這個城市,幸虧女友家就是本市的。我在公司和學校之間跑著,一邊努力拼搏,一邊甜蜜戀愛。

  終於熬到她也畢業了,她搬來了我的租屋。同居的第一個晚上,我從身後抱住女友,用鼻子去聞她帶有香味的頭髮,親吻她的頭髮、她的耳根,吸吮她的耳垂。她”咯咯”笑著,我忍不住扳過她的身體,像品嚐巧克力一​​樣吻她的嘴巴。

  那晚我們幸福的結合了,對於兩個沒有性愛經驗的人來說,我們很成功,因為我怕她疼,事先查了很多資料,我們的性生活開啟了一個完美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