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尺寸的胸更能吸引男人

  女性的胸部,對女人本身來說,是無比重要的,因為一個完美的胸部,可以讓自己更迷人。對於男人來說,最不能抵抗的就是色誘了,胸部是女性對於男人來說最具有吸引力的部位,那麼到底多大的罩杯才能夠引起男人的性慾望呢?下面我們來看看男人喜歡多大的罩杯?

什麼尺寸的胸更能吸引男人1

  男人性慾很容易被激起。研究發現,男性天生對女性身體感興趣,男性大腦就猶如一部機器,通過單一的刺激就能開啟。一張女性乳房、男女接吻以及女性臀部的圖片,都可以激起男性性慾。

  單純的性刺激,難以開啟女人性慾。與男人相對的是,女人的性慾不容易被激發。女性大腦性慾化學變化比男性性慾結構更複雜。女性需要多重刺激,才能產生性慾。英俊的臉龐或強壯的腹肌都無法激起大多數女性的性慾反應。女性性慾的喚起通常需要建立在“動情”的基礎之上。因此,女人的性慾不能光靠外界刺激,要讓她真正動感情,才能調動起對性愛的渴望。

什麼尺寸的胸更能吸引男人2

  C罩杯最吸引男人眼球。研究指出,最吸引男性的女性胸部尺寸是C罩杯。

  豐滿的女人更受歡迎。在網絡搜索過程中,男人搜索豐滿女性和搜索偏瘦女性的比例為3:1。因此,男人更偏愛豐滿的女性。

什麼尺寸的胸更能吸引男人3

  很多女性盲目的追求自己胸部的尺寸,希望越大越好,其實C罩杯就足夠吸引男人的眼球了,豐滿的上圍也是男性們最喜歡關注的焦點。不管男人​​表現的什麼樣的淡定,當有豐滿的上圍的女性出現在他的視野範圍之類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的多看兩眼的,這就是男人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