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十個致命弱點

雄風不再

  男人總喜歡在兄弟面前及女人面前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多厲害,他有多行只有跟他上床的女人才知道,但是在別人面前當然得輸人不輸陣。對於,性這檔子事,男人又愛又恨,男人心底深處對自己的性能力其實存著深深的恐懼,怕自己哪一天在床上突然不行了,最引以為傲的小弟弟臨陣退縮,再也不能高唱升旗典禮,看著女人失望、甚至嫌惡的表情,想到自己再也無法重振雄風,這種夢魘可能會讓男人怕的想去自殺,藍色小藥丸子威而剛所以會風行全球,正是擊中了男人怕不行的痛處!

  床上行不行是對男人來說攸關面子和自尊的第一等大事,雖然男人腦子裡充滿了性,但也對性愛的需求有多大,害怕自己那天雄風不再的恐懼就有多深!

  沒有錢萬萬不能,有錢對男人來說就像買了保險,有錢就有權是許多男人深信的理念,許多男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事業上的成就,而所謂成就正是以金錢作為衡量的標準,有錢可以擁有許多物質上的享受,甚至有些男人認為就連女人只要有錢也一樣可以用錢來滿足。

  不只擔心買房子沒有錢,交際應酬要錢、交女朋友約會要錢、家裡要錢、爸媽要錢、小孩奶粉吃飯上學也要錢、老婆更是每個月伸長了手要錢。錢、錢、錢!男人最怕沒有錢!

中年失業

  職場是許多男人一生最重視的領域,也是男人發揮所長之處,台灣失業率雖然不高,不過隨著社會進入科技時代。擔心自己跟不上時代、會被淘汰的男人也越來越多。

戴綠帽

  王羽因為老婆另交男友不但帶人現場捉姦,還堅持提出訴訟,王羽說:“絕不放過玩我老婆的男人!他要付出代價!”這場緋聞鬧的滿城風雨,最後雖然和解落幕,不過整個過程就像連續劇一樣煽情。想想看,就連以往武俠片中叱風雲的大俠都難逃戴綠帽的下場,可見對一般男人來說,女友、老婆會不會跟人跑同樣也令他們怕怕。戴綠帽對男人而言,不僅丟足了臉,更會讓周遭的朋友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差勁,一點魅力都沒有,否則為什麽自己女人會跟人跑?戴綠帽可讓男人氣急攻心,翻開報紙社會版,因為女友或老婆移情別戀而產生報復心理,情殺事件所在多有,可見戴綠帽的殺傷力有多重。

外遇曝光

  很多男人抵擋不住外遇的誘惑,外遇的新鮮和刺激就像白雪公主的毒蘋果,對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在自己的老婆之外,又另外擁有一個女人,一份感情,多一個女人愛你、關心你,讓男人對外遇如飛蛾撲火般勇往直前。外遇的滋味雖然刺激甜美,不過一旦外遇曝光,被老婆知道,那

  可也足夠讓男人吃不完兜著走,尤其女人知道自己老公外遇後,由愛生恨不知道會做出什麽行為,讓男人享受外遇滋味時,心中也有顆不定時炸彈的不安感。

  多數男人外遇曝光後,面對老婆的責難是相當膽小懦弱的,他們喜歡享受外遇的快感,卻不願承擔外遇曝光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嘮叨、逼婚的女人

  男人愛女人,不過男人最怕的也是女人,尤其是嘮叨、八婆的女人。

  對愛自由的男人來說,逼婚的女人也讓他們害怕,人生都還沒有盡興玩夠,怎麽可能就此甘心被套牢。

 被全世界背棄

  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但如果有一天人生真的跌到谷底,一切都不順心,那種全世界都背棄你的感覺,最令人害怕!

 職場失意

  工作沒有成就感,一天到晚被老闆刁難,辛苦半天卻一點成果都沒有,甚至被全盤推翻,這種職場上白忙一場最令男人害怕,每天辛辛苦苦流血流汗為公司打拼,結果努力全都白費,實在令男人無法承受。

 突然有個小孩叫爸爸

  小心一夜風流卻難以收拾,自己突然當了爸爸都還不知道。

怕老、怕生病

  別以為只有女人才怕老,歲月在男人身上一樣不留情。拿起大學時代照片,發現自己的頭髮怎麽比以前少那麽多,偶爾和朋友出去喝小酒,談興正起卻發現自己怎麽也抵不住瞌睡蟲,再也不能像年輕時代動輒熬夜兩三天,以往最引以為傲的肌肉漸漸鬆弛,六塊肌成了一塊肌、甚至成了難看的啤酒肚 !

  除了怕老,男人也怕生病,生病的男人就像戰敗的公雞很難堪,尤其生病時完全失去主導權與掌控權的感覺,更令許多大男人無法忍受。

  實際上,男人的心理有時會經歷急風暴雨般情感的洗禮。當遇到某些事情時,男人的心理會比女人更加脆弱。因此,明智的女人總會找到打開男人心靈的鑰匙,而不是一味指責他冷漠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