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曖昧關係男女誰更主動

  現在的職場生活男男女女都在一起工作,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要多,就算不用加班的話大家也是早出晚歸。當這些辦公室男女匯聚到一起,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能夠聊得有很多。那麼,辦公室裡曖昧關係誰才佔有主動權呢?

  辦公室裡曖昧關係男女誰更主動

  一、女上司+男下屬

  女人的主動性:☆☆☆☆

  女性自立自強的現代社會,女強人的出現並不是極少數的個體,她們不僅事業有成,而且事業上的成功給予她們的成熟和睿智更讓她們多了幾分尋常女人所沒有的魅惑和風韻。

  到了這個階段的女人,物質上的該有的東西她們都已經擁有了,唯有愛情恐怕只有在下屬裡尋找了。團隊中年輕的男孩,看著他陽光的生活狀態,女人總難免也會變得蠢蠢欲動起來,和他們在一起彷彿自己也年輕了幾歲。

  二、男上司+女下屬

  女人的主動性:☆☆☆☆☆

  成熟穩重的男人本來就更易獲得女人的芳心,而若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又正好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同時還稍許有些姿色,那麼女人便更難以抵抗這種致命的吸引力了。加上每天抬頭低頭都能夠碰見,幾多洶湧幾多情愫,便化作了一顆躁動不安,想入非非的心,積極主動出擊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畢竟女人也很明白,沒有物質的愛情是很難幸福的。

  男人的主動性:☆☆

  而對男人來說,能夠得到女人的仰望,是每個男人的渴望,尤其這個男人還取得了一定的社會地位和成就的時候,渴望並接受女人的仰視就變得更有理由也更讓他們飄飄然了。

  但是,男人同時也是很理性的,加之這麼多年在職場的打拼,他們太清楚女人對他們仰視的原因了,儘管他們很難抵擋女人主動送上門的誘惑,但他們卻不會輕易陷入到非理性的愛情中去,況且,花心,本來就是男人的天性。

  小編一直錯誤的認為辦公室的戀情,占主動地位的一定是男性,可是現在看來女人才是曖昧的高手!雖然曖昧在很多環境中都存在,可是這種外表包著蜂蜜的砒霜是要不得的,有多少人因為辦公室曖昧不清結果弄假成真,導致自己的家庭生活毀於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