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床以外的地方抓取男人心

  在抱怨男人出軌、喜歡看別的女人,對你不夠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身為一個妻子做得怎麼樣呢,如果是百分制,你及格了嗎?如果你自己都是一個不合格的老婆怎麼能要求你的老公盡善盡美呢?女人要做一個好老婆,就要做到以下幾點。

  條件一:像情人那樣做老婆

  做個好老婆不難,做個好情人也不難,但是,一個老婆要做得跟他的情人一樣,讓他想念,讓他迷戀,真需費點功夫。

  條件二:永遠保持柔情似水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溫柔的懷抱。但別只顧溫柔,他很乖的時候,一定要把你最近有的想法趁這個時候告訴他,或者最近有什麼需要就要在此刻要求。這樣男人永遠都不會拒絕的,撒撒嬌,告訴他你想吃冰激凌……但你還要記得在他加班工作的時候去他的書房給他倒杯熱茶,送去一碗麵一個荷包蛋,這樣比你做任何多的家務都有效果的。

  條件三:有幾手好菜為他而學

  這裡要說的可不是泛泛的美食,你可以不會做番茄蛋湯,但是你一定要會做老公喜歡的紅燒肉,不需要你會做山珍海味,但是你一定要會做你老公喜歡的幾道家常菜。這樣他出去的時候就會說這個還不如我老婆做的呢,他就會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就是你拿菜譜學習的樣子,也會讓他記得你。

  條件四:有顆永遠的愛美之心

  長相醜與美沒關係,但你要以一個美麗女人的姿態陪伴他身旁。記得不管你老到什麼程度,都要對著鏡子穿衣打扮自己,而且懂得穿衣的法則,清楚他的穿衣風格。自己的睡衣、內衣更要講究,因為外衣是給別人看的,而睡衣內衣可是專門給自己的老公看的哦!

  條件五:當老公唯一的私密助理

  不是要你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衣服你通通全包,別的衣服你可以讓保姆或是什麼人去洗,老公的內褲和臭襪子你卻是一定要洗的,不管它多髒多臭。要保證他每天都換乾淨的襪子,而且決不能讓他穿壞襪子,把他的每雙皮鞋都擦的干乾淨淨。要保證他要穿的內衣,有你處理過的香氣。

  條件六:滿足他的征服欲

  兩個人的事,卻有很多的學問在裡面。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外是淑女,床上是蕩婦,這話差不多是真理。要懂他追求新奇的本性,讓他一輩子研究你,而你總能給他征服的感受,他才會感覺到你是迷人的女人,他才是真正的男人。

  條件七:給他一個愛你的理由

  沒有女人不渴望男人一輩子的愛,沒有女人不渴望自己的家庭永遠和美幸福。可是年華總會老去,比你年輕的女人總會出現,尤其是你的男人成熟而優雅,多金又溫柔,免不了有許多的女人會像蝴蝶一樣撲過來。讓男人愛你一輩子,你總要給他一個愛你的理由吧?哪怕你做到調侃短信說的那樣也行:你要么長得美,你要是長得不美,就得有氣質,若沒氣質,就得有才華,若是沒才華,怎麼也得性格好,若性格不好,那就得善良……總之你要有一樣”品牌”出眾,讓你的丈夫永遠迷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