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上癮……

  用樂觀的心態挽救愛情,是指在內心放下對愛情的執著,不再因失去一個人而天昏地暗、痛不欲生,而是抱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心態去和他人相處,但是外在並不放棄努力,並且表現出更真誠和用心去對待愛情、去追求和打動自己所愛的人,這是一種有智慧的對待感情的方式,需要我們真正用心對待感情,經歷了才能拿捏好分寸。

  當然,心理的強大是需要在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歷練出來的,好多事情並不是我們頭腦懂得了,就能做到。所以一開始,我們不妨用點小技巧去控制好自己的言行,讓感情向著我們想要的方向發展。

  友好相處,切記控制和抓取

  無論是即時通訊,還是面對面溝通,只是和他保持在一個好朋友的距離。想起他、聯繫他的時候,自然流露著歡快的、憧憬的情緒,有戀愛伊始的味道,幽默俏皮的話語,細膩周到的關心等等,無論言行,只是無私的付出,盡情的綻放自己對他的愛,滿滿的愛要溢出來。但不會要求他去為你做什麼,或者要求他要如何回應你,對他的冷落或是忽視了不滿和失落……一旦你陷入自己的負面情緒中,你就在控制和抓取,對方感受的將不是你的愛,而是你對他的控制和不滿。

  充實自己,向對方靠攏

  愛對方,更要學會愛自己。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努力去付諸行動,不要讓理想成為妄想。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起跑步半小時,管住自己的嘴、吃健康的食物,晚上10點鐘前上床睡覺等等。培養積極的興趣愛好,參加讀書沙龍、報舞蹈培訓班,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長、進步、交流,有一群積極向上的朋友,思維自然會變得正向積極。然後多參與他的興趣愛好,和他一起去體驗他喜歡的項目,做他默契的搭檔。

提升自己內在素質

  要提升自己,就要多讀人文歷史、傳統文化,學習古今聖賢的高遠意境,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了解如何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如何去經營好一個家庭。自己在員工的位置,就做好員工該做的事;自己是子女的角色,就要好好孝順父母;自己是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時,該如何去做好相夫教子的事。讓他感受到跟你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對他的未來是大有裨益的,他還會輕易放棄你嗎?

  學會了解自己

  正確認識自己,熟知自己的性格特徵,不輕易發脾氣傷害到身邊真正愛自己的人,遇事能夠正確處理,能夠看到自己的負面情緒是從何而來,學習該如何去轉化自己的負面情緒而不影響生活、工作。只有能夠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才能夠控制好自己的人生,才有冷靜的心態處理繁雜的瑣事,有智慧經營好感情,獲得美滿幸福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