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想要的時候,很可能是這個器官出了問題

  前列腺作為男性最重要的附屬性腺之一,如果發生炎症感染等病變,會引起性興奮神經受損害,降低男性的性衝動和射精中樞興奮度,從而導致早洩或射精過快等疾病。

  前列腺組織發生充血和水腫,將會導致你對性刺激非常敏感,稍稍有動靜,就會引發射精沖動,最終讓你發生早洩。可以這麼說,前列腺炎會加速你的性愛。

前列腺炎引起性亢奮

  激情瞬間爆發,可能並不是那麼可靠,很可能是前列腺炎的早期反應。假如丈夫的需求突然增加,妻子要悉心觀察和詢問:有沒有經常起夜?小便時有沒有疼痛感?平日里會陰部和小腹是否會疼痛?小便有沒有出現奶白和渾濁?

  以上這些都是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特別是小便渾濁、奶白,意味著可能有部分前列腺液隨著小便滲出來。

  在慢性前列腺炎早期,部分患者會有性功能亢奮的情況出現。這是因為,炎症刺激會引發精阜充血,造成陰莖經常性勃起。假如不對其加以控制,將會導致性活動神經或神經中樞太過疲勞,加重病情。

前列腺炎與性要互相“照應”

  前列腺炎患者既不可以禁慾,也不能放縱過度,性生活最好不要停,而應照常進行。性生活過度會導致前列腺充血過度,不利於前列腺炎。性生活過度則能促進前列腺液的分泌,有利於前列腺炎康復和組織代謝。

  其實這跟河水一樣,眾所周知“流水不腐”,而死水很容易由於細菌污染大量繁殖而散發惡臭。前列腺炎也是如此。假如你定時排泄,有利於排掉炎症細胞和病原菌,對病情的恢復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