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有什麼“歪心思”?

  1、是否會在乎女友的過去?

  這事誰也別裝高姿態,處女情結不敢說是堅不可摧,最起碼的也是根深蒂固,男人的思想很矛盾,可以容忍自己過的很瀟灑,卻對女友的過去一定會耿耿於懷,只有程度的差異,沒有心態的不同。

  男人,即便是嘴上的不在乎,恐怕也是聽天由命的無可奈何。女人最佳的應對之策是:打死也不說。

 2、分手後,能不能徹底忘記前女友

  大多數的男人習慣於朝前看,分手之後一般都能拎得清女友交往程序之間的衝突性,記得及時清理文件夾,清空廢件箱,才不太會像女人那樣,甚至連上床的體驗還會記憶猶新。

  “痴心女子負情漢”,這句話更大層面上不應該是男女情事道德意義上的評價,而更應該是男女處理類似問題心態上的差別。少數的男人可能稍不如意還會翻一翻廢件箱,重溫舊人舊夢舊情懷,表現在對待新女友時極為的小氣和狹隘。

3、女人把握財政大權介意嗎?

  時代不同了,男女家庭財政大權實現了體位大轉換。男人家庭經濟意識薄弱是不爭的事實,同時也是多數男人不太介意女人掌權的證據,但是,大丈夫一日不可無私房錢。只要女人能夠抓大放小,收放自如,家庭和諧指日可待。

4、會不會躲著女友看“艷照”?

  一句話,男人不一定都有一顆色膽,但一定都有一顆蠢蠢欲動的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