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愛情既是約束,也是自由”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有的人只認識了幾天,就好像相識很多年,因為亮出的心你能看見。

  在愛情之中,需要的就是做一個有心的人,方能成為對方的心上人。很多人不懂得愛情相處的哲學,即使擁有了愛情,也往往會因為不懂得如何處理彼此的矛盾而分道揚鑣,事實上,好的愛情既是約束,也是自由。當你掌握了愛情的平衡,你便掌握了通往美好愛情的鑰匙。

  首先,要學會清瘦自己的慾望。

  在有愛情之前,也許你只想的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但是有了愛情之後,你才發現,原來看似非常小的事情,在你這裡都變得非常大。

  因為你們之間太互相在乎,在乎的結果就是雙方都趨向於情緒化,很難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們之間對彼此的期望就開始放大。日子久了,對方不堪重壓,就會把很多問題放大,甚至雙方不歡而散。所以,你要學會清瘦自己的慾望,才能讓自己回歸理性。

  其次,要懂得尊重對方。

  如果你喜歡對方,那麼就要懂得尊重對方,而不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就不斷地給對方難堪,讓對方感覺不到跟你在一起的快樂。

  很多伴侶在戀愛的時候往往就開始厭倦對方,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不懂得以對方喜歡的方式愛對方,而總是活的自我,如果你能回歸到你們剛認識的那個時候,很容易滿足,從不會撕破臉,那麼你們之間就會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融洽。

  再次,愛之於精神,更歸於和諧。

  愛情能夠長久,往往是因為雙方相處和諧。所以不要以為吵鬧都是小事,多少感情都是被無休止的吵鬧分崩離析的。

  之所以雙方之間有爭吵和吵鬧,往往是因為對對方不夠理解,如果你能明白,有一個精神伴侶陪著你已經是人生之幸的時候,你就會擁有對對方最好的尊重。

  最後,要學會以對方的角度關懷對方。

  挽回愛情秘籍,就是利用對方的心理挽回愛情,要學會用心地和對方相處,從對方需求的角度來關心對方。

  當你懂得和對方之間好好相處時,你便會明白,其實你們之間的愛情之所以結束,是因為你忘了一開始自己的希望,總是不斷地給對方施加要求,而這些並不是一個人愛另外一個人的方式。

  好的愛情往往是從利他的角度出發的,而不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的。當你懂得了這一點時,你便擁有了對方至極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