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秘密男人一定不能說!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坦誠,不能隱瞞、遮遮掩掩”,這話固然沒錯!但是話又說回來,有些隱瞞又是必要的,為什麼呢?因為婚姻穩定需要!

  男人,如果你想跟你的愛人繼續走下去,那麼必須死守這幾個秘密!

  1、過往的風流史

  俗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但是歸根到底,這些黑歷史已成為過去式,你需要做的是確認你是否在認真與她交往,而不是將重心過於偏向於過去。

  如果你愛他,又何必過於耿耿於懷呢?最重要的是現在不是麼?

 2、用心準備的驚喜

  在特殊節日或者她的生日等等,你可以為她準備一個驚喜,哄她開心。

  有時候無論女生的第六感再怎麼靈,關於男生的小心思還是很難猜透,與其去追問,不如假裝不知道,你就可以表現了。

  3、觀看色情片的歷史紀錄

  其實男生看色情片真的再正常不過了,但你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告訴她!雖然說現在網絡那麼發達,要做到刪除觀片記錄並不難。隱瞞並不代表不愛她,只是你的正常需求。

  如果這件事情實在讓她感到不爽,那就去道個歉吧,男人嘛…

  4、關注性感美女

  男人愛性感美女,就比如女生喜歡帥哥、小鮮肉那樣,其實是一個道理。因為沒必要過於放大這件事情,除非那個人並不是什麼名人,而是身邊的某個朋友、同事、同學等!

 5、和多少個女生髮生性關係

  對於交往中,特別是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和多少個女生髮生性關係”實在是太敏感了。

  說太少,感覺是在說謊;如果說太多吧,女生又覺得心裡不是滋味。所以這類問題還是不要隨便問了,畢竟目前和未來是最重要的。

  6、精神出軌

  精神出軌這種事情,容忍度因人而異,有些人認為精神出軌無所謂反正什麼也沒發生,有些人則覺得精神出軌是一件相當嚴重的事情,見仁見智。

  話說回來,男生的內心深處總是會有“女友不嫌多”,這種事情該瞞就瞞吧!但是不要付諸行動!

 7、吃醋

  吃醋可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醋罈子打翻了也是酸溜溜呀。不過呢,男生吃醋可能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可能不太想讓女人知道。

 8.其實根本沒在聽她說話

  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就像老媽blablabla講不停,老爸一邊淡定看報紙一樣。正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無關緊要的嘮叨可以少一些,如果你真的很愛說,也就Letit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