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來臨男人們要小心這幾種交季病

  轉眼立秋到來了,在秋夏交換期的時候,疾病最容易發生。尤其的男性,社會壓力過大,容易發生一些心理疾病。立秋時節,男性要防止出現這些“情緒疾病”!

  鬱鬱寡歡

  除了情感生活中的不幸,還有什麼能讓血性男兒鬱悶起來?分析認為:血液中血糖不足能夠導致抑鬱。另外,汞中毒也是導致鬱鬱寡歡的重要原因,例如香菇頭、乾木耳中就可能殘留汞元素,足夠引發男人的情緒災難。

  多疑

  多疑使心理安全指數降低,因多疑引發的猜忌更是誘發兩性戰爭的導火線。多疑還讓人寢食不安,因此引起的食慾不振和營養問題也是疑心太重的惡果。

  憤怒

  吃的量多了,與能量代謝有關的B族維生素就會消耗得多,而VB1缺乏會使人脾氣暴躁、健忘。研究發現VB3缺乏與焦慮有關,VB6的不足則導致思維能力下降。另外,肉類吃多了,體內的腎上腺素水平就會升高,也更容易使人發怒。

 敵意

  專家發現:“敵視情緒”引發的焦慮、悲觀每上升1分,患心髒病的危險就增長6個百分點。因為“敵視情緒”長期鬱積會破壞男性身體的免疫系統,更能對心臟系統產生壓力,嚴重的還會導致心臟受損。“敵意”還讓體內炎症蛋白含量升高,引發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