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對男性心理的影響

  在和女孩子聊關於性方面的話題時,不難發現,很多女孩子都認為男人看A片是心理變態。為什麼呢?因為她們覺得A片內容齷齪,噁心,於是乎在她們眼中愛看A片的男人就是一種變態的形象。那我倒要問問了,你有認識不看A片的男人麼?沒有吧!當然咯,幼兒園小孩子除外。其實男人看A片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就好像吃喝拉撒睡一樣平常,就好比女人愛逛街。

男性心理的影響”

  從初中開始,男孩子進入青春期,視線開始從足球上轉移到異性身上,開始對異性身體感興趣,這時對男女關係的認識也處於一種朦朧的狀態。不知你是否還記得讀初中那時,會經常看到班裡的男孩子常湊在一塊兒去、鬼鬼祟祟聊一些話題,眼光還時不時地瞟向漂亮的女孩子,然後又低低竊笑?走在路上,他們的視線也總是跟著漂亮MM的身影移動,膽大些的還會吹起口哨。不同於國外性教育的開發那個,我國的性教育總是封閉落後,每次期待又興奮地等老師講男女性知識方面的內容時總是遭遇老師閃閃躲躲的態度,性教育課當做自習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