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動芳心的紳士性禮儀

  在兩性關係中,男士應該是真誠的、紳士的,這不但是女士希望的,也能給男性帶來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能更容易打動她的芳心。如果你和女友有了性生活,那她肯定是把你當”特殊”朋友了,你們的關係也就發生了轉變。下面介紹幾個最能打動芳心的性禮儀。

  1.性生活基本原則

  在性生活中,男性不能自私,不能只顧自己的感受,這是最基本的原則。因為性生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你的表現直接影響你愛人的愉快程度。在發生親密關係之前,一定要得到女性的允許。

  2.接觸的基本前提

  接觸的基本前提就是紳士,保證對她溫柔,尤其是你們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時候,怎麼溫柔都不過分。不管你的激情如何肆意,也不可弄傷她。從一開始就表現得紳士些,除非你知道她很喜歡被粗暴地對待。女人熱身需要時間,因此要充分地撫摸,對她,也是對你,這是完美愛愛的序曲。

  3.最好的接吻技巧

  接吻的時候,不要把嘴唇弄得潮乎乎的,也不可以太過粗魯,女人最討厭跟濕嗒嗒的嘴唇接吻了,這會讓女人頓時激情全無!最好的接吻技巧,是帶著對待珍寶的心情,溫柔的親吻她,女人是很敏感的,你的珍視會打動她的心。

  4.主動使用避孕套

  使用避孕套是性生活中的基本保護措施,這對女性非常重要。戴上套套之後,不僅保護你自己不受艾滋病或其他性病的侵害,而且避免使她懷孕。這樣能讓雙方都更加投入的去享受,所以性生活的質量肯定會更高。所以就算再怎麼迫不及待也不要忘記使用避孕套。這是對她的最高尊重。

  5.女士優先原則

  ”女士優先”原則,在性生活中也適用。這裡說的是讓女士先得到快感。最好的紳士愛侶,總是在意先讓女伴滿足。而自私的愛人只會滿足自己,不顧女伴的需要。畢竟女性的高潮不像男士的那般容易,所以照顧一下女方,會讓她感動。

  6.交流是必須的

  在性生活中,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兩人的互相溝通和交流是達到完美性生活的前提。紳士應該和女伴交流,了解什麼是她希望的,什麼是她不要的。你可通過交流懂得什麼使得她快樂,另外也要告訴她什麼使你快樂(當然,女士也會同樣待你)。

  7.後戲也不能少

  男士在滿足之後,消耗了體力,更願意呼呼大睡。而女人則不同於男人,她們在愛愛後還需要被關注。哪怕有急事,你也別冷落了她,說些好聽的話吧!你也同樣想听到她的好話呀。所以真正的紳士,是不會拋下女方獨自呼呼大睡的,他會給她親吻、愛撫,抱著她說說情話,然後一起相擁而眠。

  8.一天后的禮儀

  如果你們發生了親密關係,第二天就要對她表示特別關注,可以給她送花、送禮物,至少打個電話、吃個飯什麼的,表示你們的關係更進一層了。女人對待如此象徵性的姿態真的會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