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的丁丁有異味?

  又到了

  愉快的、漲姿勢環節咯

  我是北大君

  專注男性健康

  最近呢

  有朋友想要了解一下

  為什麼自己的丁丁有異味?

  這個嘛…

  其實很正常

  我相信很多朋友

  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味道

  但是!但是!但是!

  如果味道很重的話

  那就需要好好重視一下了

  那麼

  到底是什麼導致有異味呢?

  其實,這裡面有很多種原因。

  那接下來

  我們一個一個慢慢說

1、包莖/ 包皮過長

  正常“小弟”的龜頭上的一些油脂、前列腺液、殘留的尿液一般都是能清潔到的,除非你不想清潔;但是包莖包皮過長的男性,這些物質就會躲在包皮的里面,慢慢的形成白色或者微黃色的包皮垢。

  包皮垢的味道是比較難聞的,想想現在都覺得臭,如果長期不進行清理的話,容易引發包皮龜頭炎、前列腺炎等炎症。

 2、前列腺炎

  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前列腺炎症,尿道口常有分泌物流出,從而引發生殖器異味,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不適等症狀。

 3、陰囊潮濕

  陰囊潮濕是指由於脾虛腎虛、藥物過敏、缺乏維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陰囊糜爛、潮濕、騷癢等症狀,是一種男性特有的皮膚病。

  當然,陰囊潮濕造成小環境濕度過大,非常適合其厭氧菌生長,而厭氧菌生長的代謝產物就有異味。

  4、龜頭炎

  龜頭炎初起時局部會有潮濕的感覺,陰莖皮膚發紅、腫脹,自覺龜頭有瘙癢,燒灼及發熱的感覺,翻開包皮,可見包皮內面和龜頭充血、糜爛、有滲液甚至出血,繼發感染後可見淺小的潰瘍面,有惡臭的乳白色彩膿性分泌物。

  因此,男性生殖器異味也不排除這一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