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浮想聯翩的七種女人

  1.穿白色制服的護士

  他病了,救呼車呼嘯而來,一位美麗的如天使一般的護士拿著藥箱從天而降,他享受著她溫情的照顧,她對他噓寒問暖,全世界的溫暖好像集於一身。

  灰色地帶:《海蒂性學報告——男人卷》中提到,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醫院護士是容易讓她產生曖昧的對象。

  一位著名作家的小說中提到這樣一個情節:有一個男人,因為一次生病,享受到了一位護士的精心照顧。她是職業性的,可他卻想入非非,總覺得護士對他特別有意。從此,他很盼望自己快快生病,好有機會去親近那位美麗的護士。

  我的一位朋友更是覺得自己色心不死。有一次,他病了,那麼無助而哀憐。美麗的護士對他很體貼,他有些變態地想,如果他能搞定她,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為什麼他容易對護士曖昧呢?一是男人越是脆弱的時候,越是需要性和安慰。二是因為護士照顧他,這是她的職業需要,可是他容易自作多情。況且,護士往往溫柔體貼,具備賢妻良母的潛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