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男人味的幾種表現

  鬍子、喉結、寬厚的肩膀,這些都是典型的男性特徵,也是“男人味”最直觀的表現。但近日,美國《先生》雜誌和“男性在線”網通過調查發現,隨著年代的變化,人們對“男人味”的理解也變得更加豐富。就此,我們總結出了現代女性心目中“最有男人味的幾種表現。”

女性心中最有男人味的五種表現2

  1、熱愛運動

  運動將男人的陽剛氣質體現的淋漓盡致。82%的受調查女性認為,男人在運動時,尤其在參加競技性運動時非常性感。還有人表示:“他運動後發出的汗味,總能讓我心跳加速,覺得他如此陽剛。”

  2、成熟穩重

  “大叔”型男人近些年風靡世界,這多是指35歲~50歲的中年男子。女性喜歡年長男性,很大一個原因是被他們沉穩、包容、有正義感、負責任等性格吸引。調查中,六成女性認為做事沉穩的男人很有“男人味”。

女性心中最有男人味的五種表現3

  3、工作認真

  美國《人物》雜誌一年一度的排行榜中,位於前面的男性大多是事業型男人。他們關心政治、自信、有職業追求,在職業生涯中表現出色。調查中,有半數女人認為“工作中的男人很性感”。

  4、床上溫柔

  雖然女性喜歡外形粗獷陽剛的男性,但在私密事情方面,她們認為“粗魯、暴力”並不是“男人味”的體現。相反,專一、溫柔、有耐心,才顯得“夠男人”。

  5、有幽默感

  幽默是男人智慧的表現,但這種幽默不是低俗露骨刻意講笑話,而是不經意間流露出的風趣。調查中,七成女性認為,男人的幽默感往往代表著聰明、善於溝通、生存能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