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怎樣的壞女人?

 一、“壞”女人有人愛

  女人“壞”一點,會讓人感覺與眾不同。在男人審美容易出現疲勞的時代,女人“壞”一點,比漂亮的女人聰明,比聰明的女人漂亮,對男人來說像霧像雨又像風,與他們總有若即若離,好像出手可得,但總差1厘米。對男人來說,越不容易得到的越值得牽掛。

  因為能“壞”一點,能把自己的情感為男人量身定做,並分期付款給男人。因為“壞”一點,調皮不鬧,世故不俗,熱情似火,堅強如鐵,既不是男人的包袱,又是男人的開心果,他們沒有理由不愛。

二、“壞”女人不吃虧

  每一個女人都渴望有一份真愛,沒有真愛的女人是可悲的。一個漂亮的女人,會在眾多的愛中迷茫,不知道哪份愛真哪份愛假。也許曾經最讓你心動的愛,到頭來卻是殘酷的笑話。

  女人“壞”一點,學會戀男人更會煉男人,學會不僅看男人的嘴巴,學會透視男人的心,從眾多的愛里找出一份最適合自己的,經歷體現並享受著,和那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彼此看著對方慢慢變老!

三、“壞”女人不貶值

  年輕漂亮的女人是黃金,但是一不小心,就會在幾年之後從黃金變成黃銅,從黃銅變成爛鐵。女人要是“壞”一點,就能什麼遊戲都去玩,卻能理智地控制自己的選擇,輸有價的,不輸無價的,進退自如,收發自如,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

  女人“壞”一點,就會用腦思考用手做事,而不是用手思考用腦做事。她們一時可以失去人格,但不會失去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