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銀行上班的男生

  女追男已經是十分正常的情感交往事件,並不是令人驚訝,讓人一聞就退避三舍的問題了。前段時間,有新聞數據報導在一些省市,男方更願意接受女方的追求,而且女追男的成功事蹟也越來越多。所以,作為主動追求男生的朋友,不要過分懼怕,不要太多擔憂,正大光明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一件幸福的事,而對於男方而言,也是一件自豪和開心的事。

  那麼如何追銀行上班的男生呢?可能有人一听就覺得難度上升了,因為他是銀行職員,會讓人想到一種高大上的感覺,比如他有較好的外表形象、有端重的氣質、有較好的薪資、有雙休福利等等迷人的方面,追求這種男生的阻力會很大,且勝算低。這些方面是問題又不是問題,為了更好的解決這方面的疑慮,需要從兩個方面著手。

  第一、被追求者方面

  既然已經認定了要追求男方,那就必須清楚了解對方的基本情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首先摸清男方的基本作息時間,抓住他的空閒時間,予以充分利用。一定要設法關注他的QQ、微信、微博或其他交流通信平台,這樣你才能有更多機會、從更多方面去了解他、慢慢地介入他的圈子。這些方式如果不好弄到,就從他身邊的同事或朋友入手,不要質疑,這畢竟也是接近他的一種途徑。從這些方面你可以得知他的許多信息,基本的衣食住行總會有所反映,要做個有心人,發現他的優點,當然,很可能你就是被他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才會產生追求的慾望。其次,要用心地“刷存在感”。可以給他的微博、微信點贊評論,找合適的時間貼心的問候幾句,有時間多去銀行轉轉,切忌不要過分做作,態度要自然大方。

第二、追求者方面

  作為主動追求的一方,自身要準備的工作就更多了,特別注意這幾點:

  學會化妝,修飾自己的外表形象。男方為銀行職員,本身注重衣著整潔大方、形象端持穩重,所以追求者務必化妝適度,不可濃妝妖媚,奇裝異服。盡可能體現自己最可愛動人的一面,凸顯優點,通過化妝來彰顯你的美而不是偽飾。化妝是對別人的尊重,也能提升自信,人們天性就喜歡欣賞接受美好的事物,何樂而不為呢?管束自己的體型,打造優美的身形,讓對方眼前一亮,記憶尤深。

  提升內涵氣質,贏得好印象。網上瘋傳的一句話“主要看氣質”,不是沒有道理的!與人交往,你的言行舉止都是一張張名片,對方通過這些名片來更好的認識你,然後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男方是銀行工作者,可能待人處事較認真、耐心,語言偏溫和,心思縝密,因而追求者在與男方交往中要注意基本的禮儀和一些細節,如保持微笑,說話時對視他的眼睛,多說些體貼話。又因為銀行工作壓力較大,追求者可以發揮幽默藝術,講講笑話,融合氣氛,拉近與對方的距離。

  學點金融投資理財,積攢共同話題。可以看些銀行基礎、個人理財或風險管理方面的書籍,不需要樣樣精通,但一些基本概念和涉及日常生活較廣的點,最好要懂一些,這樣,日後的交流點也就多了。

  很多女生在沒有追求成功時總是會感慨到,也許這也就是傳說中緣分吧,我跟他注定沒有緣,其實不是,多點真心真意,多點勇敢自信,多做些準備工作,做好眼前最急切的事情,成功追求銀行男職員又有何難?